來了!這次JQ滿點的第七集!
就是這一集讓我越看越覺得獵鷹和指揮官有問題...

依然是通篇兩人ONLY截圖
依然圖很多

 

同人元素有,慎入

 

 

審問大黃蜂,這裡的獵鷹完全攻君氣勢全開

↑ 喔喔喔喔這美麗的脖子!

↑ 指揮官你跟我視線一致吧!一定是在看獵鷹!!

 

接下來真的精彩了(擦鼻血)

審問完大黃蜂、獵鷹想揪出Spider的真實身份,於是...

↑ 指揮官超喜歡這樣湊近別人的!☆ 而且距離太近了吧!♥♥♥

↑ 就是這一張!!截到時我整一個人被秒殺了!@#^&*%$⌘⏎⁈⁇!!
萩原指揮官你的這個眼神、視線好到太GOOD JOB了吧!(再度被秒)活像在說「難得共處一室沒人打擾我們不要談公事了好不」
藤丸你幹嘛一副胃痛的樣子?是不是想起了甚麼不好的回憶?(木亥火暴)嗚哇指揮官人家怎麼說也只是個孩子不要太過火啦(妳夠了!)
加納警官你在哪趕快來搭救獵鷹(←妳到底是在湊合還是拆散他們啊喂?!)

導演也好、攝影師也好、編劇也好!你們為甚麼一定要用這麼讓人想入非非的角度!故意的吧!

↑ 怎麼說指揮官也是有分寸(?)的人,捉弄(??)完畢

↑ 鬆了一口氣,其實也有點失落吧(喂!!)

↑ 從大黃蜂聯想到自己,促使獵鷹向指揮官傾訴

↑ (直接秒殺,鼻血不止)
這個眼神...獵鷹你到底想做甚麼?!
這是撒嬌吧!撒嬌!!請求指揮官留下來不要走!(誰來阻止我...)我、我真的不行了...

↑ 兩秒鐘的空白

↑ 看好囉,指揮官本來要離開的(怕繼續留下來真的會發生甚麼?XDDDDD)

↑ 結果難得獵鷹對他傾訴,很悄然地(真的動作很小地)關門

等等關門後你們又做了些甚麼?!!(來人哪把這瘋女人拖出去!)

 

下面是第七集其他截圖

話說你們倆為啥自從上面那段後就一直站/坐在一起??XDDDDDD

↑ 這個有愛的身高差〜♥

↑ 指揮官的小動作 XD

 

2011年的新年週末我都耗在這截圖工作上了。

好吧我截得很爽也是真的(死命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