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e for A Broken Heart
盾鐵,Dom/sub設定,AU

注意事項:

- Dom/sub:
被(我)稱為為英文同人三大梗(ABO,Dom/sub,哨兵嚮導)之一,簡單來說就是“支配/服從”,本來這個設定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一個,但是本著好學精神看過眾多盾鐵以及現實中的介紹後反而加深了興趣,看到LJ上某同好提出的梗(http://avengerkink.livejournal.com/3266.html?thread=2181314#t2181314)悄悄借來寫,低調低調~
- OOC有,崩壞Tony有 

反正目前看來,我不把這三大梗都寫一遍是不會罷休的~

原梗大概翻譯:
Tony曾是受Obi虐待至深但沒人知道這段過去的Sub,所以他從不知道Dom和Sub之間可以有的美好關係。當他與Steve初次見面、兩人在握手的瞬間產生了「靈魂契約」(Bonding)成為「靈魂伴侶」(Soulmates);Steve和所有人都很開心,但Tony卻對此驚恐不安...故事由此開始。

Bonus:
- Tony花花公子的一面、部分是因為Obi濫用控制的後果(例如命令Tony操/被操以用來懲罰他)
- 沒人知道Tony的過去(這個實在有點太慘了所以我會寫有某些人知道)
- 靈魂伴侶之間的感官性愛(必須有!)

感覺這故事好糟糕。(蠢蠢欲動)大家要相信我是愛Tony。真的啦。


***


正文


1、

Steve的記憶總是很清晰。它們就像發生在昨天一樣。

他小時候是個瘦弱多病的小子。父親過世后,他與母親相依為命。看著母親每日為生計掙扎,Steve希望自己能夠趕快長大、長高后保護他唯一的家人。

母親總是抱著他說,她已經為他感到非常自豪。她告訴Steve有關Dom與Sub的故事,告訴他、他的父親Joseph是一位多麼體貼的Dom,儘管他早逝,Sarah也不會再尋找另一個Dom。

Joseph和Sarah是靈魂伴侶。Sarah經常用他們之間的經歷教導Steve,Dom和Sub之間是平等的;Dom為Sub提供保護,Sub只服從於屬於他的Dom,他人不該也不允許介入Dom/sub的關係、除非這種關係變質、走向不好的方向。

Sarah不斷告訴Steve,他天生是個Dom,儘管他還是個只有五尺二的病弱孩子,上天不會因此忘記他,在他出生前神以為他準備了一個靈魂伴侶、一個Sub。

「在適當的時間,屬於你的Sub會出現。」

Steve一直相信母親的話,儘管周遭的人都以為、把他當成一個Sub。大人們嘲笑他,小孩子們欺負他。只有Bucky,他最好的朋友,總在身邊支持Steve。

改變的Steve出現了--超級士兵。血清將Steve原本就隱藏著的Dom人格毫無保留地擴大出來,他走出機器的時候大家都被他的氣息所吸引住。

「做一個好人」。Steve將Erskine醫生的話謹記在心。他對自己說,如果有一天他遇到了他的Sub,他一定會用他的方式追求對方,而不是光靠「命中注定」作理由綁住對方。Steve追求平等的關係,他希望他的Sub能夠完全相信Steve為對方作出的決定。

Steve耐心地等待。直到飛機墜入雪地,他的心終於變得灰暗,為他那位從未見面的Sub哭泣。
沒有一個他能珍愛的Sub,Dom沒有意義、甚麼都不是。

下一刻,Steve在2011年醒過來。

他失去了所有。這個時代沒有一個值得他活著的理由。

人們需要美國隊長。但有誰需要Steve Rogers這個人?

Fury將復仇者計劃的文件交給Steve,他希望他帶領這個隊伍。Steve想起他的Howling Commando,想起昨天才看過的他戰友的資料,過世的、犧牲的、老去的...只有自己還活著,孤零零的。

「這兩位是Natasha Romanoff和Clint Barton,代號黑寡婦和鷹眼,他們也是復仇者計劃的一員,」Fury將站在他右邊的兩位制服探員介紹給Steve,「另外有三位成員已經寫在資料中。」

Steve粗略看過其中兩人的,他的目光流連在第三個人上。Tony Stark,Howard的獨子,這個時空中尚存的、與他有關的人。

他不得不承認自己是期待與Tony Stark見面的。雖然Howard從未提起他有喜歡的女性,但的確有那麼幾次他表露出對家庭的渴望。有這樣的認知,Steve判斷Howard應該很愛自己的孩子。讀著Tony的資料,Steve看到的是個被寵壞的富二代,酗酒、男女關係混亂,但他確實是個天才。

超級士兵的超級聽力捕捉到門外陌生的腳步聲,Steve將這些想法拋於腦後,他決定用自己的雙眼去證明這個人是否像資料上那樣。

Tony Stark踏著走秀一般的腳步信心滿滿地走進會議室。Steve得說他本人比照片上好看得多,修整的山羊胡、講究的西裝、雙眼的神采,確實是那個站在世界科技頂端的Howard的孩子。

「美國隊長,Steve Rogers,」Fury開口,「Tony Stark,神盾高級顧問,鋼鐵俠。」

「隊長,」Stark向Steve點點頭、伸出手,皮笑肉不笑,「家父經常提起你,能見到是我的榮幸。」
Steve懷疑這句話中有雙重意思,但他還是禮貌地與對方握手,「很高興見到你,Stark先生。」

他們的手握在一塊。Steve的心跳突然莫名加速。紅線開始出現,以高速飛快交錯捆綁住兩只手,然後陷入皮膚之下。場面雖然看起來很驚恐,但完全沒有疼痛。

有的是--特別的感覺。那種完整的感覺。專屬的感覺。纖細的紅線最後浮現在兩人的手腕處。就那樣在那,再沒有消散。

「我的天,」是Coulson波瀾不驚的聲音打破沉默。

Steve努力在記憶中尋找類似的情景。他記得母親手腕上也有類似的紅線,但沒有那麼鮮艷奪目。她說...

他的手被甩開。Steve對上Stark...Tony的雙眼;之前的自信全部消失殆盡,取而代之的是恐懼、恐懼、還是恐懼。他的表情像是見到甚麼內心的惡魔般,一邊搖頭一邊往後退、直到背部碰上牆壁。

「不...不...」他喃喃自語。

「Mr. Stark...Tony,」Steve往前一步,僅僅是這樣的動作令Tony瞳孔瞬間放大,轉身奪門而出,留下一頭霧水的眾人。

「真沒想到竟然此生有幸見到所謂的靈魂契約,」Barton環抱胸部感嘆,「那可真是人間美景,我光看都覺得那該是多美好的事。」

「太驚人了,」Natasha面無表情,「Rogers隊長的靈魂伴侶竟然是Stark。」

Steve估計這輩子都沒有那麼語塞過。他遇到了他的靈魂伴侶。他剛剛與他的伴侶產生靈魂契約。他竟然在這個時空找到他等待已久的人。

他的Sub。

之前確實在Tony的資料上看到他是Sub,但是:「這樣公開每個人的體質安全嗎?」

「是的、隊長,」Coulson回答,「現在有很完善的法律保護Sub的權利,所以並沒有隱瞞的必要。而且Stark先生的頭腦與能力遠遠超越許多Dom,所以對於Sub團體來說他其實是位很有影響力的榜樣,雖然他的私生活...並不太好。」

Steve蹙眉。他知道自己不喜歡他人談論自己的Sub(看啊他已經露出保護慾了),但他自己也從資料上看到了。

「但他為甚麼露出那種恐懼的表情?」

「可能是為自己放縱生活的結束感到可悲?」Barton一開口立即被四對眼睛瞪著(Natasha還跺了他一腳)。

「先生們、我想討論該結束了,無論如何,現在Stark的問題就是Rogers隊長的問題,」Steve發誓他覺得Fury鬆了一口氣的表情和語氣,「恭喜你、隊長,這年頭找到靈魂伴侶真的少之又少,Stark...還是個不錯的人。」

「我想是的、長官,」Steve聲音低沈,他不允許別人再擅自評論Tony的為人,他是他的Dom、他自己會去了解對方。

「很好,」Fury也不打算多說,「讓Coulson給你詳細講解一下現代Dom/sub關係的重要法律和法制吧,我想你會非常需要這些知識。」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