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e for A Broken Heart
盾鐵,Dom/sub設定

 

2、

Tony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入睡。一閉上眼睛,以前的回憶就會侵襲他整個人,從大腦一直到腳跟,每一條神經、每一個細胞、都被狠狠地占據,緊緊抓著他不放,直到被自己的尖叫吵醒,然後JARVIS的聲音響起:「Sir,您做噩夢了嗎?」

如果只是噩夢那就好了。Tony心底知道得很清楚,那是他最不堪回首的過去,即使人已經不在了,記憶卻不能抹殺。

Tony有時候痛恨自己這個天才的頭腦有著過目不忘的能力。

極少人--也就那麼兩三個人,知道那些內幕。

Happy是他司機,他見過Tony最糟糕最骯髒的時候,但這個忠心耿耿的人從來都不說甚麼,只是安靜地載著自己老闆去他必須去的地方。

Rhodey,他學生時代開始的好友,常年在軍隊中,他知道得並不多,多數是從Pepper口中聽說的。但那也足夠了;Rhodey為自己的無能為力自愧,可他能作些甚麼呢?

Pepper。親愛的Pepper。上天保佑這位Dom女性,她強壯的心臟承受力,她的勇氣。當她發現後她如何站在自己身旁,用高瘦的身子保護自己。在Tony無法入睡的日子,是Pepper搬進大樓給了他暫時的依靠。

Tony曾幻想過Pepper成為他的靈魂伴侶。現代的法律很完善地保護著Sub的權利,但對於走在世界科技最前端的Stark工業來說,董事會依然對Tony的掌權振振有辭。於是他將公司交給Pepper,不但自己得到空閒、還能一舉讓董事會閉嘴。

可惜的是他和Pepper之間並沒有發生任何事情。Pepper也不願意做Tony的Dom,她不能在看見那些事情的發生後再與Tony之間發生Dom/sub的關係。她愛他,但她只能夠給那麼多而已。

Tony厭倦自己。這個殘破的身體,破碎的靈魂。他最後一絲希望消失了。他不是個好的Sub,不是個好孩子,不聽話,不乖順,沒有人要這樣一個Sub,沒有,沒有...

唯一要過他的人想要他死。

不怕,自己有鋼鐵盔甲,能夠蓋住這個支離破碎的身體,就讓自己繼續爛下去吧,人們只要看到鋼鐵俠就夠了。

反應堆還亮著,心已經死去。

然而,鮮艷的紅線在眼前揮舞,仿佛在跳著一段生命之舞,緊緊捆著他沒有血色的手,將Tony從沼澤地中拖出來,直到他眼前的世界再一次充滿色彩。

閃耀的金黃,柔情的嬰兒藍,鮮艷的血紅。

手腕那條紅線上方清晰地寫著--Steve 'Steven' Rogers。

對方紅線上方也同樣--Anthony Edward Stark。

他的靈魂伴侶,在他經歷了無數次無人知曉的哭喊、無數次從噩夢驚醒的冰冷孤單後,才出現在自己眼前。

Tony沒有辦法歡欣接受這個突然而來的改變。命運怎麼可以這樣對待自己,要他再侍候一個Dom,而且這次是不可破裂的「靈魂契約」,他所有的一切都屬於這個Dom,自己最終一無所有。

他跌跌撞撞沖進Pepper的辦公室。他僅剩下她可以幫助自己了。

「天哪...Tony,」Pepper不可置信看著手腕那根紅線,「百分之六的可能性,你竟然遇上了。」

「不、Pepper、不,我不需要這個。妳懂的,」他現在應該是連其他Dom都不能靠近,否則他的Dom會懲罰他,或者關閉、鞭打自己,也許會有更嚴厲的...

「Steve Rogers,他不是美國隊長嗎?」

「他是的...就是那個美國隊長,本人,二戰的英雄,美國人的精神代表,與我結成了靈魂伴侶。」

Pepper聽出話語中的貶義,不滿地搖頭:「Tony,不要這樣,不許你這樣說自己。聽我說...去跟他談談,好嗎?」

「Pepper,求...」

「噓。現在他是你的Dom,我...沒有權力為你做決定。但我會想辦法幫你,盡我所能。」



「慢著,這種法律還在生效?」Steve也不滿地搖頭,「我沒興趣...我不可能管理Tony的公司。我只是個士兵!」

「不、靈魂契約是特殊例子,因此Stark先生名下所有的產業物業、以及他本人、等等,所有一切都是屬於你的,隊長,」Coulson語氣平靜,聽不出任何感情來。

Steve本來以為世界已經進步了,結果看來還是跟四十年代一樣,對於Dom/sub之間的關係存在相當大的偏見。

「總之我不會要他的財產,那是他用自己能力換得應得的,我沒理由不費吹灰之力就將那些拿到手,這不對。」

「Rogers隊長,」年長的Dom溫和回話,「您確實是一個好人。不過請記得,我只是將法律相關的內容告訴您而已,但你是Stark先生的Dom,你也可以反利用來幫助他。」

Steve思考片刻,忽然想到了甚麼,回望Coulson臉上幾乎看不出的笑意,Steve似乎明白他可以做得到的事。

「如果您想與Stark先生討論這方面的事宜,Potts小姐能夠幫到你,」Coulson將一張名片交給Steve,「而且我認為越快越好。基於您已經和Stark先生有契約關係,董事會會在這方面刁難Stark先生。您知道,有些人始終不喜歡一位Sub掌權一個公司。」

Steve這次沒有猶豫,拿起電話撥通了名片上的號碼。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