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假面舞會,當然就跟假面和禮服有關。禮服Tiffy家裏有,基於某次逛街某商店禮服大降價、一百塊三件,Tiffy當然不甘示弱地買了三件。其中兩件紅色和深藍色的都穿過了,剩下那一件白色的了。白色那一件的設計極為簡單,披風、露肩、修身,簡簡單單三個詞就可以形容整件禮服。

Kathleen特地跑去看,看完后連連稱讚Tiffy的品味,簡單大方灑脫、可說是非常適合Tiffy的性格。Kathleen左右衡量,提議Tiffy不用去做頭髮、就這樣自然把齊肩的頭髮放下來就好,手上戴個手鏈便可,現在需要的只是一雙合適的鞋子而已。
Shopping對Kathleen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別看她那麼有錢、別人大減價的時候她也沖著去。以她的話來說,買東西不一定要名牌和最貴的,最重要是實用性、質量和適合自己。這一點Tiffy完全同意;所以兩人的衣櫃裏面多數是相同的物品:永遠流行的衣服鞋子,極少有容易過時的東西。

Kathleen拖著Tiffy逛了一整天終于是買到了合適的鞋子。不貴,而且也是很簡單的設計,剛剛好的高度讓165cm的Tiffy不會太高也不會矮。

“好~萬事俱備了~”Kathleen興高采烈地說著、活像自己才是去舞會的人。不過她的確會參加舞會,拜托學校內朋友買的票,據說要和她的未婚夫一起來;Schuldig和Nagi也參加,不過沒有舞伴,用Nagi的話來說他們只是去湊熱鬧看看大學的舞會是怎樣的而已。

距離舞會還有不到一天的時間,Tiffy心中興奮地幾乎睡不著。在床上翻來覆去,她想的不是自己、居然是Crawford穿禮服的樣子。天哪!誰來救救她?她這一次是病入膏肓了;單獨一個人的時候,想到Crawford就會傻笑;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一談到他連語氣表情都翻了兩番。三位好友都說,雖然平時Tiffy的表情總是不露在外,不過一但她有了喜歡的人、就算她不承認她的表情也會出賣她。

結果舞會前一天晚上Tiffy根本一整晚都沒睡著,第二天頂住淡淡的黑眼圈起來才發現大問題。三點鐘前她強迫自己睡了三個小時、總算是有點精神。吃了一點麵包勉強填了肚子,洗澡、等頭髮干、把有一點點翹起來的頭髮燙平、換衣服。一切準備就緒!

Tiffy幾乎是用數的來等約定時間的。當家裏的鐘到五點十五分時,Tiffy聽到了車子停泊的聲音。Tiffy急急忙忙跑去窗邊看,只見一輛黑色的林肯長車停在那裏,少見的名貴車子讓鄰居們都忍不住停下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

司機下車幫乘客開門。首先走出來的是Crawford,他一身挺直的黑色燕尾服裝扮讓Tiffy的心跳漏了一拍。她根本不知道要用什麼單詞去形容才好,總之Crawford今天是帥到不行就是了。Tiffy還看到車裏面有其他人,Schuldig也走了出來,與Crawford剛好相反、Schuldig是一身白色禮服、和他橙色的長髮搭配地天衣無縫。別說是Tiffy,就連鄰居們也看得一呆一愣。

看著Crawford往自己家走來,Tiffy慌忙離開窗邊,用手抓了抓頭髮、拍了拍衣服,挺胸昂首,等門鈴聲響起的時候努力鎮定地去開門。

“喔~!美女~!”Schuldig比Crawford開口得還快,“果然是人要衣裝啊、今天妳真像一位公主殿下!”

“謝、謝謝~”被男生這樣稱讚還是頭一回,Tiffy不禁會心一笑地道謝。

“妳今天很好看,”Crawford淡淡地說到。

“您也是......”沒想到他會這樣說、Tiffy差點說不出話來。感謝耶穌給她這個機會、舞會的日子真是太美妙了!——她忍不住要這樣感謝上蒼、雖然她不信神。

“走吧。”

“嗯。”

上車後除了Kathleen和Nagi,還有兩位不認識的男性。Kathleen介紹,那位白色頭髮戴著幾乎遮蓋整張臉的面具的是Farfarello,另一位溫柔的眼鏡男士是她的未婚夫Noel。Farfarello只是看了Tiffy一眼就算是打過招呼,Kathleen笑說、Farfarello本來就極少說話,Noel則是很友好的和Tiffy互相認識了。

靠窗的Tiffy看著外面漸暗的天色,總不太喜歡夜晚的她突然覺得、其實偶爾夜晚也不錯。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