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女王的怨念終于起了作用
昨晚作了個......奇怪的夢

夢中的跡部似乎不是有錢少爺
而我跟他是從小的朋友
忍足問我跟跡部是不是從小就是鄰居
旁邊某個人搶先回答說我跟跡部都一起睡過了(爆|||)
意思是說小時候常常睡在一起||||||
不是那個XXOO的意思(我發誓!!Orz||||)

場景轉到幼兒園
有一幕我記得看到跡部一個人坐在長椅上
很孤單的樣子讓我心疼
然後長椅上又突然坐滿了人
跡部轉過頭來看著我
但是我搞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後來大概有人做了什麼事情讓跡部不高興
他居然跟那個人打了起來
我情急之下跑到樓梯高處站在欄杆上(居然沒摔下來?|||)
我說:“再打下去我就在你眼前死給你看!”(巨寒)
原來我是那種以死相逼的人啊|||||| Orz
跡部真的住手了
我馬上跑去拿出手絹想給他擦掉臉上的血
可是他卻掉頭就跑
我死追著他、大聲喊著“跡部”(用日文)、他都不管我......

場景又轉到了我們長大后
跡部進了冰帝,我進了青學
有一次聯考吧
我走進大教室的時候發現他和其他冰帝學生穿著冰帝運動服
坐在那些人的最前面、還是一個人坐著
我也不管我穿青學運動服在冰帝中有多顯眼
大刺刺地坐在跡部身邊
跟他聊天,跟他研究題目,總之就是聊得很開心
準備開始考試的時候我要回到青學那邊的座位
離開的時候忽然有些難過
狠狠摟住了跡部,還在他臉上親一個
完全無視後面一大群冰帝學生們的表情(狂笑)

啊......完全搞不懂夢的意思
但我已經完全死在夢境中了(花痴+口水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