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還是關於真三四啊?XD
已經玩到沒啥好玩了我還是可以找東西出來玩 XDDD

搞定了曹操傳,如我所料——
——又是一個腐到底的人物傳。

曹丞相啊、你對劉皇叔的執念也太強烈了吧(汗)

下邳之戰,劉皇叔叫你幫忙你就二話不說沖著去
赤壁逃亡戰,對於違背(背叛?XD)你的皇叔感到憤怒(還是傷心?XD)
當知道皇叔去世,你便說沒有劉備的蜀國只會走向毀滅所以你要滅了蜀國、這是你唯一能夠對他做的事情(大滅)
這句話看得我很抖耶、曹丞相~我搞不懂你的思維方式啊||||||
你對他的「愛」真是——很特別(真劍)
還有那個讓我萌到“飛起來”的曹劉過場動畫——他們倆在對飲耶~~(你萌個啥啊)
就算劉皇叔真的很軟弱,他在遊戲裏面的設定也太讓人想歪了 >//////<
幾個領導人中就屬他最美(??)了~

過了曹操傳我發現皇叔原來也是個美人胚子(炸)

果然是、英雄難過美人關啊...XDDDD
整個曹操傳我都在賊笑中度過XD

開白帝城修羅用蜀軍,選淩統
別罵我沒人性、用淩統打自己國家
我實在是不想去打那個連弩啊 =口=|||||||
第一次裝備白虎牙、玄武甲、鐵甲手、真空書、百草丸
喵的,我這才發現公績的LIFE很短 =_=|||
從出城一直殺到地圖中部搞定周泰等等一大票大眾臉都沒事
托百草丸的福、總是在關鍵時刻從黃血變回藍血
結果我速度慢了點,想去打小遜的時候傳來石兵八陣被破=口=|||
接著在我去找包子的時候姜維被小遜打敗了=_______+
然後其他武將也接二連三被KO
不過沒多久五丈原派來了救兵,亮哥你真是太好了 
我鼓起勇氣以黃血沖向準備入城打阿斗的小遜,結果就在白帝城門被兩個大眾臉和N個小兵圍抽——淩統戰死!
馬的!!!=皿=##凸 小遜你是在報淩統搶走你家老師的仇嗎||||| Orz 那是KOEI的錯關統統什麼事啊||||||

氣死我了,老子不爽、重新開!
這次換回一直用開的裝備:朱雀翼、白虎牙、玄武甲、真空書、仙丹
還很沒面子地帶了個扇子姐姐 Orz
我這種笨蛋果然還是只能夠靠別人幫忙的啊||||||
帶了扇子姐姐果然是輕鬆多了(廢話!)至少在紅血的時候扇子姐姐很盡職地給我把血補回來 orz 最重要的是有了仙丹統統的C4才真正起作用啊|||(光是用怒濤還是不夠)
這一次玩得就很順利了,我方將領一個都沒死(爆)趕在小遜破掉石兵八陣之前送走他,再加上最後五丈原來的救兵,最後整個地圖只剩下孫權一個人在角落|||| 全體人員圍毆他一個||||||
本來打算讓其他人慢慢滅了他,可是統統一不小心跑了過去孫權就直往統統沖過來||||||(炸)沒辦法,我只好加入戰局開了個覺醒印送走孫權 Orz|||
我真的很沒道德耶||||||| OTZ

修羅真得很刺激~雖然又讓統統死了一次|||
不過好像自從我愛用了統統后他也死了N百次了|||(一大半是魏國某個姓張的BT干的好事||||||)
除了統統,我真不知道我還要用誰沖修羅啊......(小強太強了,反倒沒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