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這本期待已久的小說*感動


《夜ごと蜜は滴りて 》小說封面

《夜ごと蜜は滴りて》
作者:和泉桂
插圖:円陣闇丸



《夜ごと蜜は滴りて 》廣播劇封面

廣播劇

清澗寺和貴:野島健児
深沢直巳:小西克幸
清澗寺道貴:福山潤
清澗寺冬貴:神谷浩史
伏見義康:遊佐浩二
浅野要:風間勇刀
清澗寺鞠子:増田ゆき





不負責任翻譯/介紹:
《夜ごと蜜は滴りて》是清澗寺系列第二本,和貴就是這個家族的二男
因為他的美貌而與不少(男)人有緋聞
由於在童年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使他對這個家族產生憎恨
於是他引誘了首席秘書深沢並讓他與妹妹鞠子訂婚
卻沒想到唯命是從的深沢的真面目是......
而和貴也因此漸漸陷入了深沢的陷阱,一去不回......





感想:

寫介紹的時候我簡直都要笑出來了。上面的簡介很明顯是兒童適宜的版本,因為原書的簡介都快NC-17了(笑)

和泉桂老師的小說大多是調教系的,這本也不例外*再笑*這讓我想起某位網友對於和泉老師作品的評價:『被虐的明明是小受,有罪的也是小受』。
簡單來說,就是書中的小受總是被攻戲弄玩弄抓弄甚至調教,可是小受就是享受這種被虐的快感到最後沒有了攻就受不了進而愛上了攻,當然最後也發現攻是愛他們的。
所以你能夠明白我為啥喜歡和泉老師的作品了吧?XDDDDDDDD

這種故事設定真超TMD合我的胃口!XDDDDDD


另一個喜歡這本書的原因,就是円陣老師的插圖。

老師您好畫不畫、
怎麼就是要把小受畫成紫色頭髮
又把攻畫成黑髮中分眼鏡西裝男啊啊啊??

這不是分分明明地扎中我死穴、
讓我對這本書死心塌地嗎?!!XDDD

害得我有種給小受右眼下加一顆淚痣的衝動*喂!!!

什麼?!沒看懂我說什麼?!!!給我去看本blog的『大哥與女王的房間』分類文章!XDDDDDD
其實單單看插圖的話的確不像大哥和女王啦,不過不過、円陣老師的插圖真的好棒(感動到死)
再加上這種可憐小受調教文的設定、讓我萌上了天啊啊啊啊~~

還有,那個廣播劇也好棒(撒花)野島弟弟你果然是太強了、我膜拜你!(喂XD)
連我這種日文白痴都能聽得懂/看得懂廣播劇和小說(特別是H部分)我、我進步了!(毆倒在地)
我期待臺灣晶采的中文版!!!(可是要等明年?!!!Σ=口=


網上網友感想收錄:
http://blog.yam.com/hyde1117/article/4909259
http://www.bloglines.com/preview?siteid=5477105
http://treaturight.blog51.fc2.com/blog-entry-259.html
http://kilala311.xhschool.com/archives/2006/111185.shtml
http://lasvita.blog61.fc2.com/blog-entry-10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