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同人女,周傑倫,夜曲


周傑倫有一曲名為《夜曲》
於是有人將裏面的RAP部分改成同人女相關
簡直是、絕!!!



出自星期五論壇、浮生千塵大人的簽名:
(橙色字體為原歌詞)


    一群嗜血的螞蟻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無表情看孤獨的風景
    失去你 愛開始分明
    失去你 還有什麼事好關心
    那鴿子不再象徵和平
    我終於被提醒 捆著手我現在是奴隸
    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

 

一群嗜血的同人女 被BL所吸引 我面無表情 看帥哥的命運
翻開書 攻受開始分明 提起筆 還有誰能逃出手心
當戰斗不再為了和平 我終于被提醒 這世界廝殺的是情敵
她們用BT的押韻 形容已面目全非的愛情

 

    那些白色的蜻蜓 散落在這森林
    而我的眼睛 沒有絲毫同情
    失去你 淚水混濁無情
    失去你 我連笑容都有陰影
    我站在滿心期待的屋頂
    嘲笑我的傷心
    像一口沒有水的枯井
    我用盡我的自信
    要我後悔莫及等待愛情


那些可憐的生靈 毀在同人文里 而我的眼睛 沒有絲毫同情
誰叫你 趕上現在流行 誰叫你落在同人女的手里
NPC在他們安全的領地 嘲笑主角的傷心 慶幸自己長成那德性
她們用恐怖的配對 描繪亂七八糟的那愛情 



超級押韻!!!
建議去聽著歌跟著唱~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