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非常的憂鬱。

eternal-sonata-20080923112633444.jpg

X的我那麼努力不是為了這種結局啊!!!4a46b55d02000uvs.gif

雖然早在遊戲開始不久就被劇情透露捏到
但長時間的心理準備還是及不上真正來臨時的衝擊——

蕭邦先生您為什麼會是最終大魔王啊啊??!!013.gif

一邊跟Frederic打、我一邊哭得很兇 T口T
可我必須說跟他打時的背景音樂(蕭邦的鋼琴曲Revolution的remix版)超級讚的!
還有他使出的絕技Applaudissement Sonique、背後還會長出黑色翅膀!@0@

好吧...我的人太強(Jazz和Falsetto Lv.61,Polka Lv.54;這是沖Mysterious Unison的錯啊|||)
該X的Party Level 6也超級太好用.........
沒有五分鐘...我忍痛將Frederic打倒了
其實中間有那麼一霎那腦中閃過「不如就這樣死在Frederic手下算了」的念頭|||
據說如果被Frederic打敗的話會有一小段他的說辭...這個留到沖第二輪再說吧...

trusty800009.jpg

在Frederic世界的他最終死了,死于淩晨兩點,也是死燈花/鏡天花開的時間
而在打敗他后,Polka卻救了他、讓Frederic活在這一個世界中...

Frederic我就知道你是很愛這個你口中的夢世界!>///<
(太好了我的同人文沒寫錯...)

結局...相當的混亂
而且PS3的版本比起Xbox的改了很多
Staff Roll那裏Xbox是所有人物在講話,PS3的只有Frederic在說
可我心情實在太憂鬱,根本沒認真在聽OTL|||

......就這樣吧,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一想到跟Frederic的對戰,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