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畫了這麼一張來慶祝ww

三成是莫名其妙的好畫(撒花)

--------------------------有關兇王四周目后的--------------------------

兇王四周目完成,四字入手、魔王入手
隨便挑個武器裝「君子殉兇」試試效果,的確是傳說中的「狂犬狀態」(被刀捅)
奔跑速度經過高手們測試正式名列第一位、輕鬆幹掉跑馬筆頭和大骨光輪三千(誰)

偶要刷那個不純良的惡搞武器雞毛掃!(這完全是人妻設定啊微笑<--被斬首)

兇王大阪蒼路線結局看得我稀里糊塗(日文太爛聽不懂)
所以說三成你要進軍全世界來著?(cosplay成吉思汗?)(喂)

本能寺路線與魔王的對話奇妙,三成喊「要如何才能見到那位大人」
(A9VG高手跟對話-->魔王:汗,放下手柄讓我打一會就行了)
說真的啊如果要出BSR4三成不會就這樣被封印吧,所以就延續他紅線ED來個第O天魔王啦(樂)

三成是個很怕被再次背叛的人(感嘆)
少東張西望、說的就是你一野鴨子!說什麼「絆」不「絆」的,都是你當年欺騙三成感情惹的禍!(喂你別亂腦補)

 

--------------------------然後是正經的(?)--------------------------

我的戰B正確攻略順序其實是這樣的:
大姐-->兇王-->政宗-->杏花-->慶次-->風魔-->怨市-->一野鴨子-->純真好騙(...)-->風魔-->黑毛大狗-->兇王-->兇王-->兇王
(請大家自行對號入座,相信不難猜)(夠了後面就不用說啦XD)
剩餘人物不是被我暫時無視就是糾結中

這次沒等英文版出來,有驚喜也有遺憾
驚喜的是配音都很讚,而且都是大牌的配音演員,相當養耳
遺憾的是因為我日文比較小白,很多地方不懂,真的好遺憾

看過英文版的預告片后,於是我又糾結著要不要買回來再打一次了(汗)
雖然一野鴨子的英文稍微沉了點,但兇王的聲音反而不錯呢,特別是他用恐惶那句“I WILL KILL YOU!!!” 絕望的氣勢大好!
獨眼龍的應該是Dante的,杏花也像是Nero的
總之總體而言似乎都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