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人物通過一週(某些人四周)後,好寂寞(笑)
不知道要用誰了
大家都有各自風格,我個人偏好速度不要太慢而且動作快的

好吧我至今還是覺得家康不怎好用
而且他的二級武器就好像腫掉的黃金拳頭一般= =a

但我堅信他天然腹黑!

 

一如往常劇情透露有、腐因子到處飛,請慎重踩雷
同人,就是腦補,如看到莫名其妙的推測和理論,請勿亂噴

-------------------------果然是黑掉的毛豆-------------------------

這個這個、我好失望哦/_\
毛豆黑掉了而且貌似是洗不掉的那種墨水

無論是哪條線都體現出毛豆的野心和無情(?)
紅線被大谷下降頭(XD)但似乎被陽光照射後沒事
嗯可我老覺得大谷這降頭搞不好沒那麼簡單

藍線那個才囧
我管你背叛誰...背叛三成和元親就是不對!(砸搖控器)

另一方面覺得這孩子(誰啊)真可憐
也許真的會像元親綠線說的那樣,毛豆死後“不會有人記得他”
因為毛豆手段太狠了,又利用和背叛同盟
就算大谷不下降頭,天也會下報應的...

雖然是奢望,還是希望如果有外傳的話請給毛豆漂白

 

-------------------------西海兄貴-------------------------

意外覺得有愛的人,也好上手

關於他的路線其實我不想說太多
唯一一點要噴的,是很想C社告訴我
ANIKI藍線綠線收東西軍總大將是想怎樣?XDDD

對於收了這對夫婦後西海還有安寧日子可過我表示懷疑(微笑)

 

-------------------------一刀必殺島津爺爺-------------------------

和長毛黑狗狗(誰XD)一樣,除了慢以外都是優點
有時候會打不到人,普攻第一下如果不中會有硬直
固有技全體不好用,不過爺爺靠普攻就可以吃遍天下所以無所謂...

據說有BUG一樣存在的固有奧義“斷岩”以及十分給力的四字組合
不過我還沒拿到就是了

紅線故事為三成加入西軍,希望結束戰爭後三成能忘記仇恨開拓新時代
三成你要振作啊如果接你的紅線那爺爺的辛苦便白費了...

 

-------------------------塔塔卡茲-------------------------

喂家康你是怎麼開發他的?
居然一個連招都不給我而且BASARA技弱到不開戰刻打不死通鍓犯你Y的給我回去改造你家交通工具...

紅線故事其實還比較輕鬆愉快的,和最上叔叔的勝利動畫相當可愛
憂悶的是那個大阪冬之陣,喂等等這路線和合戰場也配搭得太奇怪了吧
比較介意的是進入三成地盤後家康有一句“三成...”,塔塔卡茲則是無聲效的“..............”
注意哦平時塔塔卡茲都以小點點作為語句但配帶機械聲效,這裡沒有哦
愛家三的我可以理解為塔塔卡茲理解家康對三成的複雜感情嗎?XD
推倒(!!)三成後其實他只是暈過去了於是塔塔卡茲打包兇王直沖東軍本陣......XDDDD

還有啊家康下次出門記得留個紙條別讓塔塔卡茲又好找了還打爆無辜的北條爺爺啊哎

 

-------------------------石田家的執事大谷保姆-------------------------

大谷是個技能方面相當有個性的人
開始只有不到200的攻防讓我汗顏,實際操作後普攻基本沒用
在人群中一律方向+△下降頭(XD)「玩弄身上有印的敵兵」(出自官方中文遊戲無誤)
缺乏單獨對將的招數,光靠戰刻+BASARA打不爆家康啦(喂)

我一直對大谷這個角色存有某種糾結
並不是因為以貌取人而是他總給我一種表裡不一的感覺,換句話說就是不知道他對三成的真心有多少
不過看到他的藍線我感到欣慰,無論怎麼說、大谷心中最重要的人還是三成
其他人得到不幸都無所謂、其他人被背叛都無所謂
只有三成,大谷不允許他人傷害他再次背叛他,也不想看到三成不幸
看到大谷故事結局我能夠深刻體會谷三粉絲們的心情
只是我已經決定把三成整個打包讓塔塔卡茲運送給家康了那啥我不願意爬牆啊...

最後要吐槽的是大谷那詭異的2P服裝
那啥,從木乃伊進化成兵馬俑,無論哪套都是出土文物世界遺產,三成趕快威逼卡普空給你家執事換個造型啦我都替他感到可憐的說

 

-------------------------怎麼還是不死的星期六魔王-------------------------

這人是來亂入的

很早前便入手魔王基於無謂的堅持我硬是拖到最後才開魔王繪卷
看到那個450+攻230防我很想開難但還是選了普通...

好吧我懺悔!果然應該開難度的Orz
這人果然不是人(何)靠著L1+△接普攻可以連死任意一大將包括塔塔卡茲

魔王本身就是一BUG樣的存在
不僅他存在就是BUG,招式也是BUG,L1+△也存在著BUG
固有奧義?那是甚麼?能吃嗎?

要吐槽的是他那好比塔塔卡茲的BASARA技
在恐山追通鍓犯居然一個BASARA打不死對方?!
最後我很不道德地帶神水和名湯,追到通鍓犯不猶豫開戰刻爆BASARA秒
更要吐槽魔王這狗X運,一個繪卷下來通鍓犯只出現了一次、而且還是在有服部的情況下= =

基本上魔王繪卷就是殺殺殺,乾脆外傳來個德川夫婦聯手欺負魔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