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世界總有奇蹟

ABO不懷個孕對不起設定,所以...我來了。
有原創人物。
關於ABO生子的機率等等的都是我設定出來的,並沒有參照任何標準。

=•=•=•=•=•=•=



“Sir,檢驗報告結果已出。LeBreas醫生表示指數一切正常。並提醒您下一次的檢查時間。”
“知道了。”Tony將報告收入檔案中,把注意力轉回眼前的工作上。


這兩年的時間說快也不是說慢也不能,其中經歷了許多的大事小事:他和Steve的關係爆光、Tony是Omega的秘密被人有意公開、他倆的婚禮、復仇者加入新的成員...

最驚心動魄的是代號“冬兵”的殺手出現,在企圖暗殺美國隊長失敗後通過神盾發現他的真實身份是James Barnes--Bucky,Steve最好的朋友。那一段時間,無論是誰、特別是Steve和Tony、身心的壓力幾乎讓他們喘不過氣來;其中發生的事情也是對他們倆感情上嚴峻的考驗,以及工作上、作為團隊靈魂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到其他人。

當然,事實證明Steve和Tony是超出了所有人想像的一對;他們是伴侶、是好朋友、更是好搭檔,之間有誤會輿爭論、但也有理解輿和解以及溝通。整件事情終於塵埃落定、Bucky恢復到原本的他後,慶功會上蜘蛛俠、Peter Parker爆出這麼一句:“你倆就像復仇者的老爸老媽一樣。”

當下整場人都狂笑了好久,有的還很乾脆起鬨管Steve叫爹Tony叫娘。Tony氣得直跳,他明明就是男人不許叫甚麼娘的,屈服在他Mark 10的升級激光炮下大家好歹改口叫他“Daddy”。

其實Tony理解這小蜘蛛的心事,從小跟父母分開的孩子,進入復仇者團隊後就沒少聽他說過這就像一個家。某程度上說Steve和他也有那麼一點像是家長。想到這,提醒了Tony一件事。

關於這事,他和Steve一起私下請教過Kathrine LeBreas醫生。這位Howard往日友人的孩子是ABO方面的權威、目前是神盾的顧問醫生之一。對於他們的情況她也相當了解,聽說了Tony的疑慮後她蹙眉了。

“本來男性Omega的生殖能力就很低、大約只有16.4%左右、比女性流產三次後的受孕機率還要低。先不說Rogers隊長的DNA經過改造;光是你,一直服用高效果高副作用的Omega因子壓抑藥物、反應堆引起的元素中毒,在數據和檢查指數上將那個機率降低到不足3%。我真心希望你們可以有個孩子,但我也不能撒謊。”

視頻關掉後Steve安慰Tony說這不要緊、不會影響到他們的生活輿感情。Tony相信Steve,但他也清楚對方多多少少希望有自己的後代、畢竟他自己也是這麼想的。

這件事被他倆有意無意抛於腦後。接著Tony迎接了他兩個月一次的發情期。在Steve標記他後,據說是得到Alpha氣息影響、他的發情期忽然開始了一個規律,兩個月一次、每次維持在24~30小時左右。這倒是讓他們省下了很多麻煩,要知道復仇者沒多少安寧,這個世界總有大大小小的事情需要他們去幫忙;至少現在Tony不用擔心跟外星人或末日博士干架到最精彩時突然對著他家那個紅白藍翹屁股發情。(他還真有過這麼一回,你能想像跟機器人不停打了十幾個小時架後回到家立即被超級士兵換著地點體位操了個二十四小時那種累嗎?)

此時此刻兩人正在浴室中。發情的Tony嫵媚指數爆表,會做出平時不常見到的熱情勾引動作。的確Steve有四倍的忍耐力,但同時也有四倍的感受力、四倍速、四倍量等等... 加上Omega氣味蔓延於空氣中,這不、他們才經過兩次的結合,Steve射在Tony體內的精液已經溢出體內順著腿往下流淌,馬上又被眼前的人給挑起情慾。

Tony有Steve托住身體,雙手自覺擺在頭頂、趴著牆,用股溝摩擦擠壓著他Alpha再次抬頭的陽具。他一邊呢喃著、“快點/再進來/我還要”,一邊往後擠試圖將入口對準那個巨大;入口已經在前兩次歡愛後撐開,紅潤的、收縮著,從裡面不斷湧出半透明的黏液證明著自己有多需要男人夠長夠大的陰莖插進去再次填滿他。

“天哪、Tony,你那裡又…”直到現在Steve都驚嘆於Omega的身體,如何在一次次交媾後再流出大量體液為Alpha的進入做好準備。倒不是說他不喜歡,那反而充滿了帶給他更多興奮的視覺衝擊,令他好幾次忍不住去舔得Tony尖叫。他用撞擊的方式進入,兩手扳開臀瓣一插到底,將Tony整個人都頂了起來。每一次抽出進入Tony都不自覺地收縮甬道來取悅Steve。

“嗯Steve〜”Tony的聲音像浸過蜜糖似的、甜得連喜愛甜食的Steve都想配黑咖啡來享用,“再用力嘛、啊啊...就這樣、再來!”

這次Tony比起往常更加熱情,他不停在語言上刺激Steve,一副企圖將兩人都完全搾乾的樣子。Steve知道自己快達到了,保持著相連抱起Tony迅速回到房間,在Tony的背剛靠上床墊一瞬間一個強烈的衝撞他的結進入到裡面去,高潮發生一剎那眼前一片空白。

他們就這樣結合在一塊,互相愛撫中沉沉進入夢鄉。Steve醒來時Tony睜著漂亮的雙眼,凝視他的眼神中是無盡的愛意。Steve吻著枕邊人左手無名指上的白金戒指,想抬起腿勾著愛人、深陷Tony體內的男性象徵竟再次射了出來。

“嗚啊〜”Tony一驚、卻享受接受著,然後像只慵懶的貓咪般賴著蹭Steve、手指尖輕搔羨慕死全世界男女的胸肌,無惡意嘲笑著,“你哦、欲求不滿的老處男。”

“早就不是了。還有、看看誰在說話,要提醒剛才你怎麼求我的麼,”跟著Tony這麼久Steve也懂得調情式地反駁。說著他慢慢將自己抽出來,一下子帶出了一大灘的液體,讓兩人都愣眼了。

“好多…”Tony忍不住撐起身子看著自己腹部,“都被你灌到滿了,收斂一下吧、大兵——”

忽然再次充滿空間的Omega氣味表示Tony再次需求他的Alpha。Steve也在那一下發生了反應。他的寶貝認命地嗚吟著跌回床上,將自己完全展開在Steve面前邀請他前進。

“老天…”這是美國隊長再次攻佔領地前說了唯二字。

發情期過去後他倆都不約而同覺得這次特別累。按照慣例他們做了身體檢查,醫生翻看了報告大半天面不改色告知結果一切正常沒有大礙後報告就這樣被他們放進JARVIS的記憶體內--

--直到一個多月後Tony突然連續幾天出現一些不適狀況、Steve抓著他檢查身體,JARVIS掃描過後又視頻聯繫了醫生。

“干嘔?胸悶?疲憊?頭暈?腹痛?體溫升高?”她一連串爆出一堆Tony每天都在經歷的症狀,“這樣的話就該確定了。根據你倆上次的體檢結果、Tony出現的症狀、這張掃描報告,恭喜你們。”

“哈?”難得Steve和Tony同時都沒有反應過來。

“我說恭喜,你們要當爸爸了。”

“甚麼?!!!!”全體復仇者前所未有全副震驚狀態撞進客廳來,對著兩位家長們又摟又親又抱,Steve趕緊護著Tony的當下後者回頭瞪著那個萬年撲克臉的女醫生,“我記得妳說過3%?耍我?!”

“當你是一個運氣出奇好N次不死的超級英雄、你丈夫是個有四倍量四倍能力的超級士兵美國隊長,那種數據也真的只能用來作個參考而已,”LeBreas聳肩。

這個世界總是充滿了奇蹟般的驚喜。不是嗎?


-番外二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