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e for a Broken Heart

盾鐵,Dom/sub,AU

 

13、

Stark博覽會風波、Tony成為SHIELD高級顧問後他搬回紐約去,一來將Stark工業轉回它的起源地,二來趁著別墅重新裝修的機會,離開加州這個充滿各種回憶的地方。

Obadiah的事隔兩年多,Tony都沒想過自己會那麼快回去,而且還是自己提出的。坐在私人飛機上挨著窗戶,Tony從一開始抱著平板電腦工作一直到現在、分神地頭靠牆、望著窗外,眼睛半瞇著。

Tony答應Pepper離開前把StarkPhone和反應堆的最後程序做完。為此、他忙了將近三個星期;Tony抱怨要不是Steve到時到點強制他休息,估計不用得著這麼久,通宵個幾天便能完成。對此發言,Pepper舉雙手表示她情願Tony放慢速度,以身體為重,還感謝現在終於有了一個能夠近距離牽制住某億萬富翁的人、讓她鬆了一大口氣。直到今天一大早,Tony才剛把準備給董事會的匯報概括完畢,剩下的書面資料交給了Pepper和研究開發部去處理。

「要睡嗎?」Steve端著盤子進來。

對Steve的提問,Tony稍微坐直了身體,脖子因為長時間低頭和側靠而僵硬,自己的手還沒來得及伸過去、Steve的已經摸上去了,揉按堅硬的肌肉。

「還有兩個多小時,睡一會,」Steve將盤子放置於面前的小桌子,手停下來,想找個枕頭給Tony。誰知Tony拉著他坐下來,自己一翻身枕在對方大腿上,牽引Steve的手再次回到自己脖子上,「繼續。」

「不會覺得高?彎著脖子不好。」

「沒事。」

Steve於是將Tony再往上拉一些,好讓他上半身都躺在雙腿上面,小枕頭枕在頭部下方,一手按摩他的後腦勺、一手護著固定頭部靠外的一邊。Tony緊閉雙眼下的黑眼圈著實讓Steve心疼;高科技的事自然不是他能插手的,他只能在起居飲食上照顧好Tony。

很快Tony睡下去了。Steve放輕力道,牽過毯子幫熟睡的人蓋好。桌上的盤子?食物可以重新加熱,休息更重要。

輕手輕腳打開手機的備忘錄。這些天趁著Tony忙綠的時候,Steve稍微定了一些旅遊的計劃。這是他第一次去洛杉磯、而且是和Tony一起單獨出門,他按耐不住那種興奮。Tony知道後笑對方像個小孩子出遊一般。

讀完Coulson傳來的短訊,Steve放下手機,將全部注意力放回他寶貝的人上去。

希望這會是一個愉快的旅行。



Tony很想知道這開的是哪國玩笑。

飛機降落聖塔安娜機場就該發問了。一般他的私人飛機都會停在伯班克機場或者洛杉磯國際機場,畢竟這兩機場是距離馬里布最近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沒有吸收足夠咖啡因的緣故,直到上了車、駛出機場Tony才恍然發現地點不對。他答應了讓Steve安排行程的、後者也表示希望看到傳說那座讓人嘆為觀止的Stark Estate,一直以為他們會直接抵達馬里布,Tony終於忍不住提出疑問。

Steve笑而不語,愉快的神色讓Tony越來越覺得不對勁。直到車子駛至見過很多次又沒去過的地方,Tony本來已經夠大的雙眼瞪得更大了。

「你沒搞錯?!」他看了眼認真開車不敢吭聲的Happy,回頭盯著笑得和藹可親的另一個人。

「我一直都很想來這裡一次,」Steve像個小孩子般開心的語氣著實讓Tony哭笑不得,「Pepper說你也沒來過、不是嗎?」

「我…我才沒這個時間!管理一個公司要多忙你知道嗎?要爬在科技最前端多累你又知道嗎??還有,我是個大人了、四十二歲的老頭子,才不會來小孩子才喜歡的地方…」

後面那句越說越小聲,好吧、他不忍看見Steve像被踹了一腳的小狗的表情,看著勢頭不對他只好又說,「呃…反正都來了。」

「難得都來了,就放鬆享受難得的假期吧,」Steve笑了笑。

Tony很想說他一直處在假期中,但想起即使他經常待在家裡,自己公司的總部就在樓下,而且時常七日二十四小時不停搞他的發明研究,實際上、他真的很久沒有真正意義的放假了。

Steve一手摟著他腰,一邊和Happy交待日程、邊將小費放入服務生手中,他們就這樣公然走進這所與Tony格格不入的酒店,而當他看見他們房間時、除了愣在當場,Tony都不知道是該稱讚還是鄙視Steve的計劃才好。

滿目的米奇老鼠和他女朋友米妮。以此為主題的米奇老鼠頂層套房,採用兩位人物的主要色設計,從左邊的吧台、客房、餐廳、客廳、主人房、浴室…儼然一個小公寓,不大、但看得舒適愜意。窗邊的兩張椅子面對落地窗外,酒店庭院、泳池、甚至主題公園的風景都飽覽眼中。

Tony的天才腦袋當機中。他真的來到迪士尼樂園了。

住在洛杉磯多年,就如Steve所知道的、Tony從未來過迪士尼或者任何一個主題公園。小時候他也憧憬童話世界;記憶中隱隱約約有一次經過一個樂園,和母親坐在車子裡的小Tony注視著窗外一對父母手牽他們孩子興高采烈走進大門,他問過母親、可她只有搖搖頭說他父親工作的發佈會更重要。自此以後他再未經過任何一個公園,久而久之Tony錯過了機會,導致童年中缺少了這重要的一課。

卻沒想到許多年後,自己不僅有一個命中屬於自己的Dom,還帶他來這個深藏於心底的夢想樂園。

「怎麼,都不說話了?」Steve關切的語氣中帶有些不安。

Tony沒反應過來,疑惑著。

「不喜歡嗎?這個房間?我當時想難得來一次,不如訂一個特別點的...」

「Steve、別這樣,」Tony嘆氣,有時候兩人一起相處,他都不知道誰才是Dom誰才是Sub,「只是太...驚訝了,我沒去過任何主題公園,所以這些都、」他指指四周,「對我都是新事物。呃,嗯...挺喜...有趣的,這個。」

對方看來鬆了一口氣,「時間不早了,今天就早點休息吧。」

Tony總覺得Steve有甚麼話要說,但看著年輕大兵臉上怎麼都看不厭的靦腆神色,他心情就特別愉快。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