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Tony,Clint

 

牙痛系列 之一

 

Clint走進客廳一眼看見沙發上的情景,揚著眉用眼神詢問他的隊長。Steve空著的手摸上懷中人的額頭。

 

Tony正窩在Steve臂彎中,睡着了但顫抖著。

 

Clint了解了狀況,以一個特工該有的神速離開客廳,往記憶中的儲存室去,一把抱起好幾個枕頭和幾張被子,再以同樣的速度回到客廳。

 

他塞了兩個枕頭在Steve背後、好讓隊長舒服地靠著,再把剩下的曡起來,墊在Steve摟住Tony的那只手臂下;攤開一張被子,在Steve的幫助下裹住那個發冷之中的病人,再開一張蓋著隊長的腿,剩下的放在一旁以便Steve取用。

 

Clint又走往冰箱,于冰格處拿出一塊四方的小包裹,撕開,走回去,將從包裹中抽出來的冰涼的布很小心地貼在Tony額頭上,後者不自覺地縮了一下,很快就放鬆下來了。

 

Steve向他點頭道謝。Clint只是揮揮手表示沒問題。

 

他知趣地把空間留給那兩人。一踏出門,他擡頭對天花板說:

 

「JARVIS,這個有錄像吧?」

 

『當然,Mr. Barton。』

 

很好。等Tony好了後,他要聯合剩下的復仇者以及Pepper還有Coulson,想辦法逼他們的好隊長趕快跟Tony告白。

 

來拯救一下美國隊長對鋼鐵人那無可救藥到整個SHIELD都已經知道的暗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