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金毛獅王傾奇者,戰國小強1號
對直江兼續一見鍾情,被其說服而加入上杉軍,歷史記載慶次放棄兩万石年薪以五百石超低薪水跟兼續到他的城去與其終老
總之慶次和兼續是有歷史證明、同人女證明、絕對不能被分開的一對!





說真的,慶次真的好用多了,至少他的無雙比起大姐的power很多啊~
當然慶次傳重點在他和大姐的愛很多XDDD





慶次傳片頭是政宗加入秀吉軍
可以明顯看到左邊最前面坐的是三成和兼續、身後跟著左近XD
而慶次卻站在右邊立花姐的身後

我說慶次,你是因為想看到大姐的臉才站到對面去的吧?XDDDDDD
敢情那個時候慶次早已對大姐深情款款而無敵天然的大姐卻毫不知情?XDDDD





小田原城之戰打得比大姐的更憂悶、猴子要的城堡沒建成OTL
幸好慶次真的很好用,還是很快速地將敵將一一幹掉、並且是我方沒有大將敗走的情況下~


這次的三成救出戰明顯打得比幸村妹妹的好
不過我還是要說,你們明明要去救人怎麼一點軍隊都不帶啊啊啊啊啊?!!!!
但很神奇的是作為總大將的兼續和三成都很奇妙地耐打(喂)、雖然他們老說苦戰(明明一滴血都沒有掉還叫苦戰=_=|||)
只要有大姐在的戰鬥我都會讓慶次跟著他身後跑>//////<
慶次非常爭氣地讓所有我方大將存活並且成功過關!慶次你太猛了!XDDDDD


三成救出后慶次決定跟隨兼續到上杉軍中(撒花)
這就是愛!慶次一定是對兼續一見鍾情!!!要麼他會放棄那麼自由的生活去軍隊中嗎?!XDDD




第三關海盜殲滅戰略過(喂!)





那啥,慶次的第二個動畫同時也是兼續的第四個動畫
兩人並肩走在歡呼的士兵群中,那場面活像是結婚典禮XDDDDDDDD
雖然兼續一直看著前方,可慶次一邊走有一邊看轉過頭看兼續喲~XDDDDD





第四關,長谷堂之戰,這一關可真是滿滿的姦情啊!!!(大笑)

這我倒真想問問了:政宗、你愛的到底是幸村、兼續、還是慶次啊??XDDDD
網上老看到政X幸,又看到不少政X兼的,怎麼長谷堂裏政宗一出來就大喊:

「慶次,你為什麼要服侍我以外的人?!」


豬頭!你另一只眼也瞎了嗎?
笨蛋政宗你沒看到慶次的是兼續嗎?XDDDDD
慶次的回答很模糊,不過天下人都看到了他愛兼續大姐!!!
那個年頭(??)有了愛情就沒有親情友情是很正常的!(喂)




然後還是那個大姐企圖自殺動畫
大姐你就從沒想過你死了慶次會很難過嗎?!!!!!!!(翻桌)





最後一戰仍然是和兼續一樣:江戶城之戰
這裡就不多說了,除了一定要保護另一總大將上杉景勝(大眾臉)外我基本上都讓慶次跟著兼續跑XDDD
不過景勝說了一句讓我噴茶的話:「我一定要堅持下去......為了兼續。」

自古紅顔禍水......英雄難過美人關......XDDDD
難怪景勝你毫不猶豫讓兼續出兵打德川家康為三成報仇......
如果戰國無雙三景勝以有臉大將出來恐怕會掀起一番「兼續爭奪戰」(喂喂)





結局是慶次很帥氣地在槍林彈雨中沖進敵陣,跟著兼續在他身後優雅(?)出現
慶次是給老婆開路吧?XD
最後的最後兩人騎馬的身影漸漸遠去.............

......................................................

等等!!!
怎麼只有你們倆人??!!
軍隊呢?景勝呢??敵人呢???
你們這是私奔是吧?!!XDDDDDDD

這什麼差別對待啊,大姐ED是想念妹妹、慶次ED是私奔(誤很大)!!!

行了K社、戰無三慶次ED決定是他和兼續的婚后幸福生活(喂!)XDDDDDDDD




我寫得好樂~~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