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自從我無意中對家中某兩人設定成貓狗的附帶產物
很自然的、我的理想之一竟然是養兩只貓貓狗狗(詳情請看《貓犬一家親》XD)

某日去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存錢時隨手拿起手邊的廣告單就讓我看到上圖
霎時間我只聽到心中有一個謎樣的聲音在說:“申請這張卡!”
趕緊翻開一看原來是美國銀行的新program,而這張卡正是一個叫做Humane Society的非營利組織
經過兩次波折(?)終于在今天收到此卡

Humane Society專門收留無家可歸或被人抛棄的貓犬,開放並等待有愛心的人來收養它們
但如果過了一段時間這些貓犬都沒有人收養的話,它們會被拿去人道毀滅
曾經和表妹以及朋友去看過,貓貓們還好,怎麼看到狗狗們我就鼻子酸
真想突然走個瘋狂大運贏N個億的樂透獎回來把狗狗們都帶回家養
特別是我看中的那一只德國獵犬和哈士奇混血,簡直帥氣到爆炸,要摸它的時候它也好乖地湊過來讓我摸
5555555555我真的好想收養它可是我爸不讓啊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