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
PS3很美。(何)
真是罪惡啊。= =+

PS3的造型我很愛,愛到愛不釋手。
光滑的皮膚外殼、身材苗條有弧度,讓我大萌~XD
還有它的wireless手杆(這是重點!)我完全可以坐到客廳的另一邊舒服得躺在沙發上懶洋洋地打game~

我是不太清楚Blueray這種東西(你根本是不懂吧= =)
是說它把PS2的遊戲讀得太好了(感動)
前幾個星期都來我家打Castlevania的友人S看到PS3的畫面后連連大叫「好清晰啊好美啊」XD
不再有PS2在HDTV上的灰懞懞又模糊模糊的畫面了
人物、字體、動作讀取清晰了很多個倍數,發出什麼動作看得明明白白
這對愛玩動作遊戲的玩家來說(例如我)是莫大的福音
殊不知我已不下N次邊打邊感動地說「PS3好棒PS3最高T▽T」~

不過PS3也有個很嚴重的缺點:過熱。
每次開我都必須將它拿出來以便散熱;我可不想把美麗的電視柜給燒了||||
但據說日文的PS3跑得比美國的好而且還不會那麼熱?
這我就不清楚,不過如果友人S真的要買日本版我會在精神上大力支持(握爪)

是說我非常手踐地訂購了日本版《真三國無雙5》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