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發現一篇類似的文章
加上我正在廁所上網(爆、有手提電腦+無線上網真好)

寫一寫吧,隨時更新。

現在網王裏面只有跡部大爺還能提起我看文寫文畫圖的興致
其他人我幾乎是忽略了


這就是我的標準
CROSSOVER的配對暫不討論,請無視LB

 

1. 跡部受相關

為啥我要先寫大爺受啊|||
好吧,對於大爺受本人有很挑剔的標準
雖然很多人支持、對不起、我無法接受跡總受
家裏有篇跡部中心同人,不過“跡部中心=/=ALL跡”

同時我反感強暴、特別是對於一些路人甲強X我家大爺那一類的
大爺長得好看有人對他動手動腳是正常現象,注意、是單純踫到皮膚
我不相信我家大爺弱勢到會被不知所謂的路人甲乙丙丁強暴
我比較相信他有深藏不露的空手道合氣道諸如此類的能夠保護自己的能力
我承認我想象過這類情節,不過我認了、在想象之後我無法接受無法寫出來也無法去看

還有,極度反感大爺酒後跟路人甲乙丙丁亂性
去酒吧可以喝醉可以但是亂性對象絕對不能是那些隨便找來的人
大爺不是那種那麼CHEAP的人

而對於跡受CP,我的地雷是忍跡
這明顯是過半數跡受文的CP,但我曾經說過我被刺激了后無法再接受此CP
跡受CP我的王道是:塚跡(無H),真跡(H可)

由此可見我家大爺可以酒後亂性的對象只有冰山部長和副部長大叔XDDDD
塚跡的H我基本上都會跳過(攤手)

說穿了,能夠攻我家大爺的人只能是我愛的人(這不是在廢話嗎)

 

2. 跡部攻相關

相對起來這個就放鬆很多
基本上不會反對任何跡部攻的CP,不過、不是喜歡的當然不會去看
所以不用跟我說什麼跡千、跡神(尾)的

王道:跡塚,跡+越(父子愛),跡忍

 

3. 文章尺度

這個來說,無論CP是誰,我都不接受SM
曾經以為我可以的,但我發現我似乎對此反感異常?

 

4. 有H的文圖中的道具

不接受SM=/=不接受道具XD|||
事實上,我最喜歡的道具只有——領帶(爆)
不會造成太大傷害的一般繩子也可以(喂)
我真的對西裝類有一定的喜好程度(口水)
某C,這絕對是你的錯XDDDDDD

 

 

今天先到此為止,我要去趕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