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可以這樣可愛啊!!







今天去看他的blog
已經好久沒去的說、最近都沒空||||




於是就被我看到超級可愛到讓我哭的圖





電死人了啊啊啊啊!!!!!!





之後又找到網舞6的冰帝生寫真
我又繼續噴血了











不愧是冰帝牛郎團下一任團長 OTL









龍ちゃん,

你果然是集美貌與才華于一身的美人,

如果是你的話就算年紀比我小我也不介意!




另外有消息指出:



龍ちゃん年內要出寫真集!

我的荷包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