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現在的自己好像處在沙漠中的旅人,一望無際的前程看不到綠洲,找不到水源。現在的自己,很渴,不是身體上的,那種渴來自于心理。

        陪著自己老闆參加這種無聊透頂的酒會已經連續三天。說是自己老闆,還不如說是監視對象。要不是總部給的任務,說不定此時他早就跑去地球某個角落安安靜靜度假了。一想到正在歐洲放假的三個部下,戴眼鏡的男人忍不住要擔心那三個愛玩的人會不會搞出什麼事情讓他這個老大收拾善後……

        與其在這裡擔心,還不如趕快準備一下吧,等會兒又得陪老闆了……

 

        今晚的酒會,對象是全日本所有最有名的企業。SS想擴張自己的事業,就得拉攏全世界數一數二的財團。不過SS真正的目的,是想吞併那些企業,然後稱霸全世界。知道這個目的后,克洛科特忍不住白眼一下;稱霸世界這種目標真是有夠無聊,得到了世界又如何?物質上的享受對他而言永遠比不上精神上的;克洛科特在SS裏面也算是高層的幹部了,收入充足、一個人花起來的確是太多了點。要不是目前他有需要完成的事情,克洛科特早就找了個沒人煩他的城市隱蔽地住下來過著寧靜的生活了。

        看著那些有錢人作狀的表現,克洛科特已經養成自動過濾的能力。他天生就不是喜歡華麗誇張的人,偏偏幾乎天天都得對著這些人。命苦。革命尚未成功,自己就忍耐著努力一下吧。

        會場中突然變得喧嘩,來源是不遠處的人群。不久,人們往兩邊散開,中間一個高大的男人帶著一個小男孩。那個小男孩,克洛科特記得他在資料上看到過的——

        跡部景吾,日本數一數二的跡部財團未來的繼承人,才十二歲便是眾人眼中最耀眼的存在,無論在學業、藝術、體育等各方面都顯示出他超人的才能,被稱為日本商界的新星和希望。他高傲、華麗、喜歡搞排場,囂張得讓人吃不消,但卻不會讓人覺得低俗,就好像他有這個資格似的。

        當然上述資料只是調查回來的,對於克洛科特來說這也是可有可無看一眼就可以忘掉的東西。他不認為等這個孩子事業有成的時候他會跟他有任何來往。

        跡部和他的父母往克洛科特和他老闆這邊走來。兩行人一見面,兩個大老闆便要聊個半天。克洛科特暗暗嘆氣,自動過濾程式再次起動,他就當個透明人好了。

        忽然,兩道意義不明的眼光往他這邊而來。克洛科特低頭發現跡部景吾正看著他,還帶著高傲的笑容。克洛科特不為所動,淡淡地回望了。男孩張嘴,用口型說了一句話。

        ‘你也覺得無聊吧,’男孩用的是德語。

        不知道他的用意,克洛科特並沒有回答。

        ‘來本少爺身邊做事吧!’

        好狂妄的孩子!從未有人這樣對克洛科特說過話,何況對方只是個十二歲的孩子。再者,克洛科特沒有要在別人手下做事的想法,現在的情況也是暫時的。反正沒有人能夠左右他的思想,克洛科特沒有對跡部景吾做出任何答覆便轉過頭不再看他。

        找了個空檔,克洛科特到外面的大廳吹吹冷風。這樣吹著晚風的感覺真不錯,好像這樣就能夠忘記一些無聊的事情讓自己的腦子清醒清醒。

        “喂,你在逃避嗎?”

        這決不是幻聽。克洛科特轉臉,發現那個囂張的男孩站在自己身後,一雙深藍色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銀紫色的頭髮更顯得他高貴而神秘。

        見克洛科特不回答,跡部冷笑,“本少爺在問你問題。

        “不管是不是逃避,當時的情形我也無法對你說什麼,”克洛科特以平淡的語氣回答。

        “我要答案。”跡部雙眼死死盯住他。

        看著男孩有神的眼睛,克洛科特忽然有一種想狠狠挫敗他的感覺,讓這個未嘗試過失敗的大少爺感受到徹底被打敗的滋味,更想看看他失敗后是怎樣的反應。

        “我拒絕。”克洛科特簡單率快地給出了答案。也不盡是想挫敗對方,只是自己的確不喜歡被別人指揮著。

        跡部沒有意料中的感到失敗,反而興致大增,“哼,好啊,本少爺還是第一次被別人拒絕呢!真是個有趣的人!你的名字?”

        哦他是第一個拒絕他的人啊,實在是太榮幸了,克洛科特心想。

“對你而言我的名字有那麼重要麼?如果你真的有興趣你大可以叫人去調查我的事情,”克洛科特就是不如對方的意,故意丟難題給跡部去做。也不知道自己吃錯了什麼葯,居然跟一個小孩子扛了起來。

“本少爺就接下你的挑戰!”

克洛科特一陣頭痛。這孩子還有完沒完啊?!

於是,二十六歲的克洛科特和十二歲的跡部景吾,就這樣相識了。

 

——TBC——



後記:
我果然是腐敗到家的死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