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借書。讓我借到了D.Gray-Man一二集。
看完了、再看第二次。
於是,我對D.Gray-Man來電了。

D.Gray-Man中文翻譯驅魔少年,剛開始的時候我還當它是驅趕妖怪類的書
認真看的時候,雖然大致內容相似,但設定上卻很有吸引人的地方

說起來現在很多書都寫到與聖經有關的東西、卻改得天翻地覆
實在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全書以使用「機械」、「靈魂」以及「悲劇」所造出來的武器「惡魔」、
以及能夠消滅這些武器的被稱為神的使者的「驅魔師」為主要路線,
而男一號亞倫.沃克有著與其他驅魔師不同的地方,
他的左眼、因為他曾經將重要的人變成惡魔而被詛咒並留下刻印,
因為那個刻印他能夠在人群中分辨出惡魔。
亞倫的對惡魔武器是寄生型的神之十字架左手,發動的時候相當嚇人(至少我覺得)
亞倫得到他師傅——克勞斯.馬利安的推薦、進入了對抗製造惡魔的千年伯爵的黑教團。


感想:

非常多的感想。
不得不說、又是跟宗教拉上關係的漫畫。
不是說我不喜歡啦,我只是擔心真相會被扭曲罷了。

進入主題。

亞倫.沃克,非常可愛的男孩
銀色頭髮+銀灰色眼睛,卻讓人生畏的左手和力量
食量驚人,每當想起師傅克勞斯就會陷入痛苦回憶中(笑)
雖然不是最喜歡,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孩子(我還很少叫別人孩子呢......)
如果我看到他大概會狠狠抱住他不放吧(笑)
最新連載中他左手的模樣改變了,帥到掉渣......
另外,我也很喜歡亞倫的左眼,雖然他做了不該做的事情,但那也是人之常情吧。
亞倫、你要加油!

克勞斯.馬利安,亞倫的師傅、黑教團的元帥之一
總之就是很神秘又(應該)超強的人
黑教團中唯一能夠改造惡魔的人、厲害.......
他最討厭總部,到處借錢、女人也很多,搞不懂為啥同人女們將他和室長湊起來(在分析室長的時候會詳細解釋)
有很顯眼的紅色頭髮,右臉頰戴著面具
似乎喜歡“虐待”徒弟(?) 看亞倫那個噩夢的樣子就覺得這師傅很恐怖||||||||
期待他更多的出場

黑教團
真的.........很黑|||||||| 哪有人把總部建在那種鬼地方?|||||||||
而且驅魔師衣服都是黑的,只有其他人的衣服才是白色的
守門的守衛——阿雷斯丁那.多儸耶.裘納森.P.魯帕索.奇亞.亞馬帝烏斯5號,汗、這名字有夠長的
特殊能力是X-Ray眼.........................................|||||||| 總之就是個搞笑角色

科穆伊.李
來了、我的室長大人!
按照分解圖來看室長的地位僅次於大元帥、跟元帥同級的
負責的事務是.............除了出外驅趕惡魔的所有事情|||||||||||
也難怪室長和其他班長們一天到晚沒日沒夜以咖啡為食糧地工作著
科穆伊室長,眼鏡男,白色大衣(黑教團的團服),常年穿拖鞋,6月13日,中國人,AB型,29歲
漫畫第28夜中惡魔來偷襲的時候書人爺爺曾叫室長藏好、因為室長不需要在敵人面前現身,可見室長這個職位的重要性
喜歡搞怪又研究古怪東西,實際上是個深沉有些憂鬱卻還是很強硬強悍的大美人(喂)
我最初不是因為眼鏡男而喜歡他的、是他的性格很吸引我
說到他跟克勞斯的關係..........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室長一出場就說「克勞斯送來的送來的人(亞倫)應該很有鑑定價值」;看了那麼久就只有室長認定克勞斯的能力!
還有單行本第四集「元帥的告急」裏面、室長也只對克勞斯的不聯絡大發雷霆(?)以及對能夠“抓”到克勞斯興奮不已......
就這兩點,也足夠說明了這兩只關係菲淺(賊笑)
有關這兩人的我日後會繼續討論分析..........

神田優
一開始我老是打成「城田優」(爆)
對於阿優,剛開始對他很有意見,性格跟誰都合不來
對惡魔武器是日本刀「六幻」,目前只提到阿優的自我治愈能力似乎來自身上的記號
與亞倫是死對頭,一見面就會吵架的那種,可在我眼中看來卻是一種說不清的默契和友誼(雖然他們都沒此感覺)
日站上這一對似乎是王道(笑)

利娜莉.李
科穆伊室長的妹妹,驅魔師,對惡魔武器是裝備型的「黑靴」
黑教團中少有的女生,父母都被惡魔殺死后被帶離科穆伊身邊進入了黑教團
跟亞倫關係很好,甚至還說要保護他以及救他
在最新連載中她出大事了......................




改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