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不會看這種片子的(何)
可裏面有柳葉さん啊!無論如何都要看看!(真劍)
所以我就是根本為了演員而看片子的(遠目)


 



最終夜:杉村春子
主演是出演《交涉人》的米倉涼子

杉村春子是日本演劇史上最初也是最後的大牌女演員,本片描述了不喝酒不抽菸、克服和所愛的人的死別、並奮力投入於工作的杉村的戀愛和工作生涯。
(介紹出自:WIKI

然後我都說了我只為柳葉さん而看的,所以、貼圖時間到!


圖非常非常多!劇情透露!慎入!


 



 



柳葉さん飾演的「森本 薰」是有名的寫作家,這是他第一次見到春子
話說他這一出場我就忍不住拍桌子大笑||| 好、好看不習慣的造型...||||


 




原來問題出在這副眼鏡上(汗)
我之前一直被《法醫物語》的無框眼鏡田所部長給洗腦了所以看到這個就...|||||


 




薰さん很認真為春子寫《女人的一生》,然後彼此對對方開始有好感
話說他們的眼神來往啊...你們、這是婚外情啊婚外情!!!(吶喊)
不過如果對方是柳葉さん的話我想我也會毫不猶豫跳下去...(天音:其實你是想說室井先生吧?!)


然後就是讓我大叫大喊鬼吼捶桌尖叫不停的部分:


 



 



 



 



 



 



 



 



 



 



神啊!!!讓我死吧!!!


(室井先生)柳葉さん的KISS啊啊啊啊啊!!!


那個角度、那個神情、那個動作、那個手勢、那個壓倒~~~~~~~~~~~

天知道這一段我喊了多少次「這不是室井先生這不是室井先生」啊(瀑布汗)
上次我喊成這樣好像是在看大搜TV版最後一集那個「自動販賣機前的強壓」吧(死命遠目)

這是我第一次看男女KISS看到叫成瘋子
也就是看到了這一幕,我終于發現我不再局限于「室井慎次」而愛上了這個叫「柳葉敏郎」的男人(真劍)


 


可是婚外情是不會有結果的(哭)春子一生所愛的三個男人都死于肺結核,薰さん就是第二個





如果有人問我、我愛柳葉さん的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愛他全部、但最愛的是他這樣溫和的微笑和清澈的眼睛


被這樣的表情和眼神表白,如果我就是坐在他眼前的米倉涼子,我一定會花痴笑場or當場昏倒(爆)


 



 



 



 



春子所愛的三個男人,薰さん以《女人的一生》將她帶上了最燦爛的舞臺,他用他全部的才華和心愛著演員的春子以及女人的春子


雖然是悲劇收場,我還是要說:


(米倉涼子)/杉村春子,妳是個幸福的女人!




而且,也確認了真正愛上柳葉さん,以及我果然還是對年長的男人有特別愛好


比如說大搜裏面跨了十年,相對TV版等等我更鍾情與電影二和容疑者的室井先生(狂心)


難怪我一直沒找到滿意的男人(喂)我的標準太高(老?)啦(炸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