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殆盡 燃燒殆盡 那個回不去的約定之地
奔馳於因痛徹心扉而染黑的大地
來找尋俐落地展開翅膀飛翔的我吧

即使呼喊也聽不見的話
希望你親手將我毀滅吧
趁我還能稱之為「我」的時候
讓我可以安穩地在你緊緊擁抱中化為塵埃
只是靜靜的 仰望天空

烙印 烙印 無法脫落的掌痕
讓折損的羽翼  撕裂染紅般的雲間
燃燒殆盡 燃燒殆盡 那個回不去的約定之地
來找尋俐落地展開翅膀飛翔的我吧





十二神將們起身,打算回去天界。
“克洛san,和我們一起去吧,”克雷夫提議。
克洛科特搖頭。
“為什麼呢......離開了天界這麼久...難道您還放不下跡部嗎?”



“小景,陪我打PS2!”星嵐二話不說拉著跡部到她房間。
星嵐異常喜歡打電玩,而且是每一類遊戲都精通。目前她正在攻略的是一套恐怖類遊戲、名為《零~紅蝶》。
跡部說不上怕恐怖遊戲,只是他不知怎麼的、從小就怕黑、就連睡覺也要開燈,看到畫面上黑乎乎的場面他把毯子拉緊。
“小景,”星嵐一邊狂拍遊戲中的鬼怪一邊問,“你去找克洛的時候發生什麼了?”
跡部不解:“怎麼突然問這個?”
“你就說吧。”

“......”跡部從不向星嵐隱瞞什麼,“我看到了......‘我’。”
“‘你’?”
“嗯。”
星嵐停下遊戲,轉過臉認真地看進跡部眼底:“是跟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她的表情和語氣很奇怪,似乎已經知道了。跡部反問:“妳知道?”
“在夢中看到過,”星嵐將手柄丟到一邊、躺在地上,“長得跟你一模一樣的人,沒有呼吸地、躺在克洛懷中。”
“他死了......”

星嵐翻個身:“一開始我還以為那是你,不過後來我看到更多的夢。他雖然也叫做跡部景吾,不過似乎跟你是完全不一樣的人。”
“怎麼說?”
“那個跡部很自戀、很驕傲,整天‘本大爺’、‘本大爺’的,全身上下都充滿了不可思議的自信。小景你呢,沉著、低調、謙虛,你的自信要在你真正做事的時候才發現。”
跡部也跟著躺在地上:“就算我們倆看似完全不一樣......感覺上還是有相同的地方。”
“嗯、的確,你們都是朱雀神將。”
還有更多相似的地方。跡部沉默地加上這一句。

“拿到那把劍後,我在夢中看到了很多的情景。”
“例如?”
跡部想起星嵐曾經給他聽過的《零~紅蝶》的主題曲,“嵐、再播一次那首歌好嗎?”
“哪一首?”
“《蝶》。”
星嵐用手柄調了畫面到,選了播放音樂。輕輕的音樂從音箱中播出。跡部聚精會神地聽著,突然到了高潮部分的時候他跟著哼出了歌詞:



『即使呼喊也聽不見的話
希望你親手將我毀滅吧
趁我還能稱之為「我」的時候
讓我可以安穩地在你緊緊擁抱中化為塵埃
只是靜靜的 仰望天空』



“小景?!你怎麼哭了!”
跡部才突然醒過來,竟發現自己又流淚了。
自從見到了那個人......他覺得自己的心好象缺少了一部分。
有什麼東西......他好像忘記了什麼事情。

“歌詞......”跡部擦掉眼淚,“這一段歌詞,就好像在形容著那一段情景。”
星嵐靠近跡部、握住他的手安慰他,“是什麼情景?”
“那個跡部,似乎發生了什麼意外吧。他說......如果有一天他失控了、就要克洛科特-san殺了他。”
星嵐大吃一驚:“居然......這也太離譜了吧!”
“嗯......那個跡部,說的時候他的表情好像很堅定,可他的心情卻...真奇怪、我似乎能夠感受他真實的心情,他很痛苦、他其實不想死。”
“......是因為想留在克洛身邊嗎?”
“我想是的......”
“上次天地大戰結束后到現在,克洛一直守在那個跡部...旁邊嗎?”
跡部無言地點點頭。
“為什麼只有他死了?”星嵐不明白,“其他人都不是有參戰的嗎......為什麼偏偏是他?”
房間中一片沉默。星嵐和跡部,無法給彼此一個答案。




TBC


後記:
我只是想把那段歌詞寫出來而已。=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