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廚時差點將豆粉當成糖
原來我也老了(喂)

07-Ghost/神幻拍檔 同人
配對:弗泰(フラテイ,Frau x Teito)
輕微H有

作者廢話:
我不知道自己在寫啥(自PIA) 好像只是為了H而寫的短文(毆)
歡迎來巴,不要打臉(踹)

 

《夜的第七章》——弗泰


夜幕降臨。

小孩子果然是精力旺盛。比起初見,卡貝拉變得相當活潑開朗,上奔下跑的、到了晚上都不放過兩個監護人。
好不容易把他哄到床上去,明明眼睛快睜不開了、卡貝拉還是扯著泰德不放,“可以再講那個故事嗎?”
“還要聽?”泰德臉上一陣紅,回頭瞪了身後偷笑的某高大主教一眼——明明都是那傢伙的錯!
“卡貝拉喜歡那個故事~”天真的小孩子眨眨眼。
泰德拗不過他,嘆氣、調整睡姿面對面卡貝拉,正要開口時另一個重量讓床輕輕往下壓,性感的聲音從上而下:

“很久很久之前,在這片美麗的大地上有一個神。人們尊敬、又害怕它,因為它是引導死者的死神。這個死神很孤獨,它不知道自己會在黑暗的漩渦中徘徊到甚麼時候;除了死者,它沒有接觸過其它的人,不知道甚麼是愛、甚麼是溫暖。”
男子停頓下來、笑了笑,泰德斜著目光、避開對方雙眼,卡貝拉帶著期待的表情等待下文。

“就這樣過了很多年,死神遇到了一個改變它生命的人。一個有著純白羽翼的天使,為了逃出邪惡之神的迫害,受了重傷,從天空掉了下來。死神救了這位天使。它從他口中知道了天使的故事,也被他美麗的外表、高貴的氣質所吸引和折服。死神發現自己可以為天使做一切事情、它只是想看到天使幸福、是他讓它懂得了感情。所以死神決定、即使捨棄生命也要保護天使,直到將邪惡之神打敗——”

“可是天使不願意死神為他付出生命,”泰德搶話、娓娓而道,目光柔和了下來,很輕地撫著卡貝拉的頭髮,“他對死神說、他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活著也好、死去也好,天使也不想和死神分開一分一秒。”

“那最後呢??”卡貝拉揉揉眼不甘心地追問、其實他已經睏得不得了,“他們有在一起嗎??”
“有哦,”高大的男子回答,“天使和死神一直都在一起,直到現在他們都沒有分開。故事講完了,該睡囉。”
“真好呢……”小孩子打了個哈欠,幸福地閉上雙眼,“如果有一天我能看到他們的話……”
男子笑而不語,泰德大半張臉埋在枕頭中、臉頰微紅著。


從浴室出來,弗拉烏擦干頭髮就往床上倒了。一邊躲避追兵、一邊斬除使役魔、還要照顧這一少年一小孩一寵物,身兼數職的保父主教生活卻是樂而不疲。
看了那三個身影窩成一團的可愛睡姿,弗拉烏對自己扯了個笑容,才要轉身準備入睡、一個瘦小的身子靠近、纖細的手臂搭到腰上來。
“怎麼、你也不想睡了?”弗拉烏低笑,邊轉回去抱住眼前的人。
“都是你,胡亂編甚麼故事,”泰德壓著聲音埋怨,“把卡貝拉都教坏了。”
“甚麼亂編呢,這可是我親身經歷的,”他忍不住挑起少年的下巴、細細地輕啄對方紅潤溫暖的嘴唇。相比自己的冷如寒冰,泰德的充滿了熱情與生命力,讓弗拉烏捨不得離開。
“再說,最後那一段可是你今天才加上去的,”弗拉烏挑眉。

“切、那是免得你再教壞卡貝拉,”泰德反駁,“甚麼隨便付出生命的…”
另一人一副受傷的表情:“不可以這樣說嘛!那時我真的、很認真決定要保護你的——”

“但我不允許你為我付出生命,”泰德咬著下唇,“就算你說你已經死了…弗拉烏,對我而言你是活著的。真的要死、——”
“我知道,”弗拉烏打斷少年的話,用拇指挑開幾乎咬破的唇片,“我決不離開你,這是約定。”
四片薄唇貼在一塊。它們的主人迫不及待地將舌頭伸入對方的領地,相碰著、交纏著,直到弗拉烏一個翻身將泰德壓在身下。

“…弗拉烏?”泰德嗅出了不同的氣息,試探性詢問之刻、冰冷的手掌伸進自己衣擺下,冰雪聰明的他立即明白,紅著一張臉無力地推託,“別這樣…卡貝拉在一邊……”
“我會輕一點的,”弗拉烏邊說、邊迅速地脫掉上衣。
“問題不在這裡——”

想反抗甚麼的都太晚了,無論是身形、身高、速度泰德都比不上此時此刻的弗拉烏;他的手是冰冷的,所到之處留下的痕跡卻是熾熱的,像熊熊烈火幾乎燃燒了泰德的靈魂。
泰德緊緊抱住弗拉烏寬厚的肩膀、喘著大氣、壓抑著不敢吐出太大聲的呻吟、生怕吵醒隔壁床的孩子。
許久沒有經歷的痛楚幾乎撕裂了少年,在他要發出驚叫聲、身上的人適時替他吞下了。茫茫然中泰德這樣想到:這個死神一直總是這樣,擋在自己身前、接下所有的傷害,將自己捧在手心、視為珍寶,毫不掩飾地向這個世界宣言、自己是他的天使、他的光……

對泰德而言,米卡傑是讓他懂得甚麼是摯友的人,哈克連是延續了友情的人,弗拉烏卻是讓他懂得最深刻感情的人……


“如果世界上有神,那一定就是死神,”泰德像只撒嬌的小貓、靠在弗拉烏胸前,懶懶地說著。
“天神也是存在的,”男子用性感的聲音補充一句,讓少年不禁打顫。
“我的世界,有死神就足夠了……”受不住睡眠的誘惑,泰德在心中稍微抱怨戀人的不節制后沉沉睡去。


天使和死神,永遠不再分開。

 

-END-

 

我說結束了就是結束了(死)
真實目的是寫這兩人背著孩子(?)和寵物(??)偷吃禁果(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