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第八天:
繼續和撒達的「以Spock/Kirk之名私奔」之旅
今天遊蕩到加州丹麥村Solvang
於是我們走到哪裡都能發現Star Trek的影子


頭可以動身體可以發出聲音(?!)的Kirk and Spock bubble heads!

一早...嘛十點也不算早了
總之一起來就上網我這樣被撒達吐糟
退房後先回去古堡把那件偽。軍艦軍校校服買下來
然後開到不遠的小城鎮找東西吃

撒達還說要吃格子鬆餅(Waffles)原因請看S/K同人《Home》...
哎真的想吃找天把LA的Trekkies都找出來一起吃吧這樣...

這次不怕開錯路了(毆)

將近兩個小時到達丹麥村
用我常用習慣一句話概括就是--有丹麥國風格的美國城鎮(廢話)

對於此地我實在沒甚麼好說的(聳肩)
所以乾脆--上圖:

於是下面的才是重點(喂)

基於我的SK天線到了一定境界
在我拖著撒達走進一家名為Art of Hollywood的商店我隨手一挖找到一籮Star Trek相關的商品
例如這兩款的Kirk和Spock bubble heads公仔

還有Star Trek版大富翁

鑰匙吊飾和磁鐵

就算不買我也要拍照留戀!

到最後我還是買了2009電影版老Spock的手版
竟然沒有小Spock,氣死我了

嗯就這樣愉快的StarFleet修學旅行(絕對大誤)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