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場三

 

《Interlude Three - Dance My Baby!》

 

 

Steve一直以來最喜歡的事情,是找個安靜的地方自由地畫畫。和Tony交往後這個興趣依然沒有改變,不過其地點從距離Avengers大樓不遠處的咖啡廳轉移到Tony的工作間。當然他的工作間從來跟「安靜」兩個字沒有任何關係,不過這不阻止Steve抱著畫本一邊聽Tony和JARVIS說著自己再努力七十年都聽不懂的理論,一邊用各種Tony和裝甲素描填滿畫本。

 

他答應了Tony幫忙給新裝甲塗裝上色。今天是新裝甲測試的第一天,Steve看著Tony將什麼東西貼在耳朵後,突然間、工作室的音樂從震耳欲聾的AC/DC轉換成節奏輕快的爵士音樂。他才剛疑惑著想這個大發明家又要搞什麼花樣,而當Tony舉起雙手、扭動他那圓潤挺翹的屁股時,Steve下巴幾乎脫落。

 

看著戀人正在眼前誘惑著自己,Steve不得不承認、要不是被警告過哨兵嚮導結合前禁止過於親密的身體接觸,自己肯定會撲過去⋯⋯咳。

 

「JARVIS,」Tony拍拍手,還故意拋給Steve兩個響亮的飛吻。

 

Steve身邊不遠處的椅子上,一個部件動了動、突然飛到半空、衝向Tony。Tony稍微轉了下身體,那個部件『啪』的一聲裝到他胸部上,不僅如此,部件的下方伸出更多的裝甲,覆蓋了他的腹部。更多的部件飛過去,左手手套先套上、然後是左肩的裝甲,接著是右手手套。Steve驚嘆不已。

 

可惜這驚嘆只維持到這裡為止。他驚悚地看著Tony得低頭躲過兩個部件,後者則喊著「哎、太快了,放慢點、慢點——」

 

接著他分別抬起兩腳,右腿、左腿裝甲分別裝上。下體那塊部件撞上Tony胯部時Steve都覺得很痛。

 

「Tony、後面!」

 

背部裝甲以高速衝撞上Tony,使得他整個人往前撲,他趕緊發動手套的衝擊器將自己穩在半空,轉眼見Steve擔心地站得很靠近自己:「安啦安啦,沒事的。」

 

頭盔組裝上頭部,面具部分卻定在兩人眼前半空中一動不動,似乎在詢問著Tony的同意。

 

「過來,才不會怕你!」

 

面具聽從命令,飛過來時撞到桌邊、整個面具反了過來,Tony眼疾手快騰空翻身、面具準確無誤地鑲入頭盔,接著他來了個標準的半跪落地姿勢。

 

「嗯哼,我最牛逼了,」Tony對著全息屏幕上的Steve說。

 

Steve還沒來得及說話,一塊他們都沒注意到的部件從Tony身後直衝上來,精準地裝在臀部上,可惜衝擊力太大、Tony這次沒來得及穩住自己,Steve立馬擋在面前、接住了Tony。兩人翻了幾下,原本裝在身上的裝甲也散落一地。

 

「嗷〜!」Tony誇張地哀叫著。然而當他意識到身下墊了個軟硬適中的人體肉墊後,他乾脆賴皮地趴在上面不起來。

 

「你沒受傷吧?」Steve立即坐起來,幫Tony拿掉頭盔,仔細檢查著眼前的人。

 

「有……」Tony臉蹭著Steve豐滿的胸肌。

 

「哪疼?」

 

「心裡……」Tony暗自吐吐舌頭,「居然在你面前那麼丟臉……好傷心。」

 

Steve愣一愣,忍不住露出寵溺的微笑,將撒嬌的男人摟得緊緊的,吻一吻Tony額邊的碎髮,「才沒有。我覺得你很帥,就是危險了點。」

 

「這還只是原型機,定位功能還有待調整,」Tony感受著對方胸膛的起伏,「成功後這孩子會成為我最驕傲的作品。」

 

「我不否認。這靠的是什麼原理?」

 

「新的微型通信器,十分微小、幾乎看不出來,裝在耳上、能夠與JARVIS隨時通訊,下令後JARVIS指揮裝甲,利用反應堆為中心作部件的定位。」

 

「所以胸甲是第一件裝上的,」Steve的話換來Tony的點頭,「那個微型通信器,日後也會讓復仇者使用嗎?你也知道HULK總是砸壞每個通信器。」

 

「當然,」Tony聲音中滿滿的自信,「緊貼皮膚、無觸感,綠個頭會接受這玩意的。嗯嗯我知道我最棒了,你說是不?」

 

「你當然是,」Steve低笑著低頭親吻他男友作為獎勵,Tony順意地摟住他脖子加深了這個吻。

 

吻得天翻地覆的兩人將那些可憐兮兮散落四周的MK42部件忘得一清二楚。他們才不擔心呢,因為有世界第一AI管家JARVIS正指揮著部件們小心翼翼避開它們的主人和另一位主人,努力在不打擾到那對戀人的情況下再組合成完整的MK42,靜靜地回收到裝甲隔間之中。

 

 

—本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