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一次后再打KH2會覺得很煩......因為沒有了挑戰和樂趣- -
於是我嫌Organization XIII的名字太長,簡稱“十三機關”算了(只是比較容易打)



Olympus Coliseum

英雄的世界。
前面都還沒什麼,但當我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時候我是當場大叫了——
Auron!!!FFX的Auron!!!>/////口/////<
看到您我真得很高興!>////////<

這裡打的BOSS還真夠多的:地獄看門狗Cerberus、十三機關的Demyx、原本屬於Disney Castle一員的Pete、以及七個頭的怪獸Hydra。
Cerberus太爛了。比起我第一次看到它(FFVIII裏面),KH2這只差了點- - 雖然Donald和Goofy都不在身邊,但有Auron的幫忙,和Sora合作打出的Limit簡直是天下無敵!(大萌)
Demyx。呃......是要打他製造出來的幻影。唯一難度:限時!|||||
Pete可以無視了。
傳說中(哈迪斯口中)嗜血的Hydra。(瞄)沒有難度。- -


Disney Castle & Timeless River

這兩個地方是連在一起的、我就一起寫吧。

第一感想:Minnie女王好萌!(大羞)而且聲音也超級可愛!(再羞)再來她也很強!和Sora合力的“Faith”強!

King Mickey好樣的、娶了個那麼棒的老婆~(笑)

到了Timeless River那裏。最要抱怨的是整個畫面全是一片黑白!||||| 看得我很辛苦- -
但這個世界的設定很有趣,有看過美國以前那些四、五十年代的舊電影的人應該可以體會;嗯對、就是那種很舊的感覺,讓人很懷念~
Sora三人的造型也配合這個世界,Sora的衣服回到KH1的服裝,而且手腳都細細長長的、連眼睛都是全黑的。

這個世界其實是Disney Castle的前身、也就是“過去”。那個時候Pete還沒有成為壞人,而且King Mickey是他的好朋友。後來Pete和Maleficent聯手控制Heartless,King Mickey不得不把Pete丟到另外的世界去、也很無奈吧(嘆氣)
Timeless River完成后,Disney Castle的旅程也結束了,成為KH2裏面第一個完成完整故事情節的世界;而其他世界要等到第二次到訪才能完成,Hollow Bastion的則要多次來回才能結束故事。


Port Royal

嗯你沒看錯、就是Pirates of Caribbean裏面的Port Royal!當看到很動畫的Pete和很真人的Barbossa站在一起的時候,那種不協調感還真有趣。
和Sora一起行動的當然是Jack Sparrow、海盜船Black Pearl的真正主人。我一直很喜歡他,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有把他換下來~

只是這個世界裏面的戰鬥很麻煩,要將被詛咒的人引到月光下才能打倒。
我用Proud Mode、最後抽(XD)Barbossa的時候,一個不小心Jack死了,那時候我才發現這場戰鬥裏面要和Jack合力打、Jack不能死......Orz 

Barbossa的確不容易打,一來Pete給了他一只可以將光芒吸走的Heartless(因為他也是被詛咒的人)
二來Barbossa很快、攻擊力也很高,一個不注意會被他抽到一半以上的血。Jack和Sora的Limit很有趣,不過不足之處是期間Sora不能走動。


Agrabah

可以說是整個KH2裏面我最沒有興趣的世界。唯一有趣的是,那個吵吵鬧鬧的Genie的出現。Genie你實在太可愛了XDDDD


Halloween Town

最喜歡的世界之一!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中譯《聖誕夜驚魂/聖誕夜前的噩夢》)
這裡出現的另一個Jack——Jack Skellington,我.超.級.愛.他.的!
表情豐富、動作誇張、身材超棒(大笑)看到Jack無奈的表情我好想摸他的頭安慰他...XDDD

原作中Jack迷上聖誕節,這次也不例外,今年的聖誕夜他也想來摻一腳、當然是被聖誕老人一口拒絕XD
每次來到Halloween Town我都不捨得把Jack換下來(笑)Jack主要使用魔法,和Sora的Limit居然是——跳舞?!(狂笑)你們、這麼可愛是想怎樣啊Orz(笑到內傷)

Oogie Boogie的BOSS戰好討厭Orz 在Beginner Mode下已經傷得夠重了,更別說是Proud Mode......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