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漏劇情有,慎入





母上來了美國,說要去看電影,我就陪她去囉。
在電影院從中午12點一直呆到晚上8點(一張電影票可以看一整天...)看到頭暈眼花@_@


第一部是《藝妓回憶錄》。
首先,裏面並沒有任何讓人難堪的畫面,所以不像中國那裏的評論說有什麼什麼鏡頭。
鞏俐的演技最好,將那個愛恨交加的初桃飾演得很出色。章子怡、鞏俐和楊紫瓊將女人之間對於事業的鉤心鬥角飾演得淋漓盡致。
讓我很難過的是,章子怡飾演的小百合為了爭取到別的男人的歡心,不得不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對其他人獻殷勤。而後來她被喜歡的人誤會的時候我也好難過。不過,幸好結局是happy ending,不然我大概就要砸屏幕了。XD


第二部,又是《斷背山》。我媽要看這一部嘛!
上一次是趕劇情,這一次是趕人物對話,比較知道一些精髓了。
最印象深刻的還是Jack的那一句“I wish I know how to quit you” (我真想知道如何戒掉你)。
>///////////< 此句大萌!!!Jack我們都知道你把Ennis給愛慘了~XD
反觀Ennis則是把感情收得很好,但是從這個細節卻能夠看得出他如何用自己的方式去保護和愛Jack。
如果說今年奧斯卡《斷背山》拿了最佳影片我絕對不會感到意外(大概還會開香檳慶祝?XD)


最後一部,《金剛》。我們只趕上了最後45分鐘。
我媽說在中國很多人評論《金剛》,說它是一部老少咸宜、包括了友情親情愛情的電影;最好笑的是說,女生們找男朋友,就要找像金剛那樣心地善良純情、高大威猛、感情專一的男人XDDDD 笑得我肚子痛。
結局,金剛為愛犧牲了(算嗎??算是吧|||)應了中國一句名言:“英雄難過美人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