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為了看冰帝團的XD
之前看了CAST表和照片;反正是真人,我也不期待他們會非常完美啦

青學CAST表:
越前龍馬    役:柳浩太郎
手塚國光    役:城田優
大石秀一郎役:鈴木裕樹
不二周助    役:相葉弘樹
菊丸英二    役:足立理
乾真治        役:荒木宏文
河村隆        役:小谷嘉一
桃城武        役:加治将樹
海棠薰        役:鯨井康介

冰帝CAST表:
跡部景吾役:加藤和樹
忍足侑士役:斎藤工 
向日岳人役:青柳塁斗 
冥戶亮 役:鎌苅健太 
芥川慈郎役:Takuya 
樺地崇弘役:鷲見亮 
鳳長太郎役:伊達晃二 
日吉若 役:河合龍之介

我先看的是幕後採訪,青學的大約略過了
城田優原來是個搞笑高手XD 想象不出他頂著部長的撲克臉搞笑的樣子XDDD
而冰帝部分,加籐坐在中間,齋籐不知怎麼的靠加籐靠那麼近
而且還一副賢惠小媳婦樣(爆)
果然萌O受的我沒錯喲(喂 XDDDD)

演日吉的龍之介好帥好可愛笑得也好可愛、被他電到了XDD~
出演樺地的亮也好可愛、Takuya就更不用說了~
不過,鳳的晃二看起來太可愛了啦,難道要變成冥鳳配啊?XD
最後大家一起做了43監督的標準手勢、舞臺劇開始吧!


————————沉醉在女王和冰帝下的分割線————————

青學那邊,我沒有太認真看(喂)
「Do Your Best」很熱血,但是我超喜歡這首歌~
優好高又很瘦(受XD);他的演技也不錯,讓我覺得很有部長feel,特別是冰帝出場時候大家“躲”在他身後的時候那個高大形象XDDD 
他跳 Do Your Best 的一開始時候那個身子扭得好誘人~ 不愧是有外國血統啊XD(這有關係嗎)還有他喊「越前」喊得不錯~XD
唱「油断せずに行こう」把 油断せずに行こう 這句唱得太溫柔了||||||
其餘的還唱得不錯(他也沒唱很多句吧)

演河村的小谷也不錯,他跟樺地比賽時候的那些吶喊把河村的性格都帶出來了,而且聲音也很接近原作,總體給我「啊、這就是我想看到的Taka-san」的感覺

其次的,我喜歡鯨井的聲音,因為他的聲音有些沙啞、卻顯得更有海棠的感覺,不但如此,他臉部比較瘦削、以及頭髮都很像海棠,嗯嗯他是我心目中的海棠~

舞蹈方面,青學的舞蹈過於平淡(或者平凡?)大概是為了要襯托冰帝的華麗吧、總之舞蹈都很普通簡單。


然後是華麗麗的冰帝團。

初次出場在街頭網球場,女王讓我覺得......很沒表情(汗)倒是龍馬和桃子的吵架很可愛~
加籐所演的女王的一個缺點:笑容太少了啦~~~~>///< 雖然這樣另有一番感覺,不過沒笑容是部長的專利喲~XDD

齋籐的忍足讓我耳目一新,沒想到台下那個小媳婦樣到了台上就完全沒有了、而且還非常有冰帝天才feel,關西腔也講得很好!
唱歌時候依然是以低音伴唱為主,不過完全是無法忽略他特別的聲音啊~~~~~~

青柳的演技超好的!
整場蹦蹦跳跳、笑容滿臉,完全演出向日的性格,跟齋籐的搭檔簡直是天衣無縫!XDDD

要說搞笑的當然是慈郎的Takuya
跟不二比賽中的誇張動作讓冰帝丟臉XD
不過他的動作非常自然、看不出是故意要做出來的、無論是語言摔倒睡覺等等~

亮的樺地,棒得無話可說。應該說,他的樺地雖然依然毫無表情,但是很human、就是很有“人”的感覺(想當初原作中樺地第一次出場的時候我幾乎沒有“人”的感覺)看到女王飛吻時候毫無表情的昏倒實在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

冰帝校歌(XD)「氷のエンペラー」,華麗到不行(眩暈狀)
那個拉丁風格的音樂啊啊啊啊!不知道是探戈還是倫巴呢......
一說到探戈就禁不住想起女王和皇帝的「邁向破滅的探戈」(笑)
其實我覺探戈比較適合冰帝的啦~XD 
眾人唱完后用網球拍指著前方慢慢往後退的時候好華麗~~~~~~~*口*
冰帝部分的歌曲理所當然是女王主唱。加籐的聲音非常讚、有歌劇feel!XD

青學第二次唱「油断せずに行こう」,結束時候音樂變得嚴肅認真、女王從舞臺中間升起來的時候,真有一種青學冰帝之戰會是一場漫長且艱苦的大戰的感覺喲!


冰帝啦啦隊歌(XD)「勝つのは氷帝」由冰帝黃金搭檔(XD)合唱,真是超愛這首歌的!
現在每次聽到我都忍不住要跟著喊......
勝つのは氷帝、負けろの青学
忍足和小向日前後站著唱「勝つのは氷帝、負けろの青学」的時候,那個場面越看越喜歡XDDD

他們倆的搭檔我覺得比黃金搭檔還要黃金(?)啊~XDDD

雙部長開戰前,雙部長走在一起,女王用一副要吃人的眼神看部長XD,部長......居然低頭XDDDD 害羞嗎?~(喂XD)


那個腐敗XD的「神之部屋」,43監督居然就這樣將女王抱著拉倒!(當時台下那個叫聲和掌聲啊XDDD)
神跡配對我不反對啦~ 其實我比較有興趣的是當時加籐女王的表情XDDDD

第二次唱校歌就更華麗了!女王唱完后彈指,其他部員就在後面跟唱~
加籐將最後一句「氷のエンペラー」下階低音唱得很准很沉,他的低音超棒的~>//////<

雙部長頂上決戰,本人覺得此時女王才是正式出場,連氣勢都好象突然飆升到頂點
他一出來,就如友人所說,整個冰帝都在給他陪襯、就差沒撒玫瑰花了XDDD
唱完校歌,在啦啦隊的喊聲之下,那時候的加籐最有女王feel!!!
無論是環視四周、舉手指著眾人、抛外套、挑釁部長,那種目中無人、拽得要死、耍華麗搞排場、囂張但不會想揍他XD的感覺超女王的!

連台下的觀眾都跟著拍手高喊「勝つのは氷帝、負けろの青学」XDDD
那一句「嗯啊」讓我整個人都軟掉了~~~~~~~~~
特別是唱「俺様の美技にブギウギ」,看得我呆掉了XDDD
音樂從冰帝校歌的拉丁風格變成很現代的音樂R&R風格XDD
套用某網友的話來說,配上冰帝歌舞團的高水準演出、全場KIRAKIRA!XDDDD
間奏時候女王把大家叫到台前擺POSE,女王那個意義不明的抛眉眼(XD)讓我再次昏倒(XD)
總之總之!我已經完全忘記加籐女王笑得不夠多的缺點了(喂喂XDDDDDD)

冰帝戰敗后,女王在離開前再次意義不明地看了部長幾秒,然後又意義不明地笑了笑XDD
而部長的目光......追隨著女王!XDDDDD


部長喲,脖子都快扭到了你還那麼依依不捨的幹嘛啊?XDDDDDDDD

最後「Do Your Best」,也許是因為有冰帝,所以舞蹈都變得華麗和更R&R了XD
冰帝部分的舞蹈感覺上把青學的氣勢都比下去了(攤手)
其實總體來說,冰帝的唱歌水平和舞蹈水平都比青學強
不過這樣嫩嫩的青學倒是挺有青學的感覺啦~

謝幕時候,女王、部長和龍馬都有抛飛吻
不是我偏心,我明明就聽到女王的掌聲和叫聲比較大XD
果然大家看完后都死在加籐的女王的運動褲下了~XDDDDDD
第二次謝幕的時候,女王突然離隊
搶了部長的眼鏡自己帶了上去、還擺出酷酷的POSE!
結果被龍馬推了一下、還被不二揮手打過去~XDD
(狂笑)部長爭奪戰?XDDDDDDDDDDD
不過在我看來這只是非常完美的一家三口:
女王=佔有慾強的老公
部長=裝著啥都不知道的老婆
龍馬=佔有慾遺傳了老爸的兒子
不二=看好戲的友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好戲的不二,瞪著龍馬的女王,抱住部長的龍馬,以及裝傻的部長XDDDDD

總結,網球王子舞臺劇5冰帝戰,是前所沒有之腐敗的網王舞臺劇!XD
不管那滿場的CP漫天飛舞,單單是謝幕時候的雙部長sevice已經夠服務同人狼了!
據說別的場還出現雙部長勾肩搭背跳舞、雙部長手牽手、
還有確切證據證明出現了樺跡!————樺地公主抱著跡部女王XDDD
(證據:
http://www.cwo.zaq.ne.jp/surf-rider/snowin/mu_hyo/mu_hyo07b.htm
腐敗的官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