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開猛將傳,重新打了一次祁山之戰
這一次用了亮哥
結果我又失敗了、被敵人發現亮哥的計謀
喵的對方速度太快啦我來不及KO他們啊!
OK這不是重點......
亮哥失敗后在自責,我看了心痛 Orz ||||||||
所以二話不說就亂開無雙秒人
感覺好爽|||||||||
然後稀里糊塗的拿了那個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新道具(汗)
因為敵方大將是司馬懿,我方用亮哥果然有特別動畫!
哦哦哦哦哦我的懿亮!!!
喵的我不管死螞蟻的衣服是不是后宮裝、反正他是攻!(喂XD)
那個動畫萌啊萌啊萌得我好高興~~~~~~~~~
但是打死螞蟻的時候打得很痛苦 一_一|||||
畢竟亮哥只有無雙好用啊......用掉了一個半覺醒印后終于送了死螞蟻回家......

又打了一次濡需口之戰,對、為了看那個甘淩動畫 XDDDDDD

目前猛將傳中的外傳還有一個就搞定了
我發現外傳的戰役都很需要計謀
如果不聽軍師的計謀的話多半會失敗
當然直接去挑大將就可以過關、但如果計謀成功會拿到很多分數
嘉蒙關那裏,我打了三四次都沒有一次能夠成功把馬超招過來我方
那個到底要怎樣打的啊?
提示明明說打敗他就好了,可是我打敗了馬超三四次后它卻說我失敗了......
完全搞不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