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哪裏跑出來的idea~




——————我華麗麗地分——————

 





不要......

不要用那種眼神......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曾經只對我的溫柔......都是演戲?!

為了讓我放不開你、對你信任,
然後再狠狠甩開我?!

 





跡部無法挪動雙腿,手按在左腿上的槍傷處,但鮮血不斷湧出,驚心奪目地染紅了格子花紋的西裝褲。
傷口很痛,卻遠不及心中的痛。
他看著眼前的這個男人,眼中充滿了不解、恐懼,和絕望。


男人手上的槍仍然冒著青煙,跡部在他的眼神中只看到——背叛。




「你......為什麼......」












『我不是說過了嗎,太接近我、你會被傷害的。』

 



 <不對......不應該是這樣的啊......>

 





「對我好...全都是......假的?」

 






『這種事情對我來說很容易做得到。』

 



<你是為了......才接近我的......?>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殺了我......」

 









<......問這種問題...我只是在奢望這是一場夢......>

 







『我很想看看你挫敗的樣子。』
『還有被喜歡的人背叛的樣子。』

 








<不............不要............不要這樣對我啊——————!!!>
<如果這樣子的話......那乾脆——————!>

 






男人收起手槍,轉身,邁開步子。










「別走......」
跡部的聲音明顯顫抖著,語氣是哀求。









「不要就這樣離開......」
他伸出手,企圖抓住正在遠離他的男人。








「求求你......」
眼淚沿著精美面孔的輪廓滑下。

 










<————與其被你這樣背叛————>

 








「我寧願死在你手下啊!!」

 












『我的任務只是將你帶到這裡而已。』
『他會處決你。』

 


冰冷的物體抵住跡部的後腦。
跡部身後的人冷笑著。







「再見了景吾少爺,要怪就怪你出生在跡部家族吧。」

 

 

震耳欲聾的槍聲劃破天際。

 








『再見。』
男人淡淡地說道。

 















——————我再華麗麗地分——————










那個男人是誰?
MUHAHAHAHAHAHAHAHAHA!!!(狂笑)
除了我家CLO還有誰?!
CLO就是要這樣才有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