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BC題目?!XDDDDDDDD 廢話當然不是我在H、是我在寫H
啊?什麼H?你想看什麼H啊XDDDDD
好吧,溫柔H我寫了,調教H寫作中(我就是被和泉桂的調教小說給洗腦了XDDDDDDD)我還想挑戰這種(?)H和那種(?)H*被一腳踹飛



這張圖與H無關*再踹



整理稿圖的時候挖出這張來,這大概是差不多一兩年前的圖了
越看我越是要對女王磕頭謝罪,看我以前的女王多帥氣啊!女王對不起我現在把你畫女了Orz||||||||||
不過沒關係、只要某人不介意我也不介意把你畫女了*毆倒在地

女王女王我愛你、大哥你好好對待女王啦別老是對他嗶——然後再嗶——的*PIA飛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