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超級他X的我辛辛苦苦寫了N久全沒了||||||||

對、這次很紅!
我看得上眼的女王桌布真的很少啊!*上網幾乎找不到
眼睛不舒服再跟我說=__+
現在是女王最高/溺愛年代所以不要問我為啥選這背景*茶

我很想要今年的聖誕特卡~~~~!!>_<很誠實地承認我就是沖女王去的
天殺的官方每年的聖誕卡咋的都那麼美?!

一看到這種畫風的女王我就很想撲過去......不不不不是撲倒而是撲過去抱、我還不想被某人的眼光殺死*瀑布汗
很可惜的是、我沒錢!!!我忘我買什麼了*毆*但我就是沒錢!
怎麼每到年末我都窮成這樣????
明年我換工作去!*拜托你明年都畢業了早該換工作了!*



然後是OVA8、9。我還沒看,只看了圖——
這種MAN死人的畫風是蝦米會是啊啊啊啊啊?!!!
小狼MAN我不管日吉MAN我也無所謂可女王你不可以MAN成這樣啊啊啊啊!!!
我、我承認我喜歡女王第一張專輯限定版封面那種畫風或者是:



而且還要穿酒紅色的西裝撒玫瑰花............................
KL上很多人說那西裝色很難看||||||||||||||| 我、我決定保持沉默..................
為啥不讓女王穿紫色啊、紫色很適合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