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的天空,猶如在哭泣一般,注視著地上所發生的一切。遠處的煙火,近處的哭喊,無法阻止這一場悲傷的戰爭。

 

        手中的焰劍沾上了少女的鮮血,即使她曾是他的主人、是他最重視的人,他無動於衷。失去光澤的眼珠盯住面前冷峻的男人。

 

        一旁,幾乎站不起來的白虎和玄武,無力得看著面前對峙的這兩個男人他們曾經是同伴,為了同一個使命保護這個世界,保護那個最善良的少女。如今,原來那溫暖的火焰變成了來自魔界的毀滅之焰,殺死了其餘的同伴,殺死了那個有著明亮笑容的少女。

 

        蒼龍,那位冷峻的男人皺著眉頭,露出從未有過的難過神色。盡管如此,他明白今天這一戰,他們之間必須有個人失敗。背負著十二神將之首、天界第一戰神的使命,他不能夠失敗。他緊握住拳頭,道:

 

        朱雀……你所犯下的罪行已經太多了。

 

        被稱為朱雀的男人,仍然是一張毫無表情的臉。他聽不見對方的話,看不到對方的表情。

 

        為了避免更多的悲劇,我必須打敗你!

 

        突然、兩人化成一紅一藍兩道光,直沖向天際,絞纏起來。當光的來源撞擊一起時,發出的閃電直擊地面。

 

        白虎、玄武、以及他們身後的一位長髮女性,還有大地中獨剩的一座宮殿,他們成為了這一場天地之戰的目擊者。他們看著蒼龍與朱雀的這一場長達十天十夜的戰鬥,看著朱雀的紅色火焰被打落至那宮殿內,看著蒼龍的頭髮從原本拖至地上的長度變為齊肩短髮,看著他用了僅剩的力量施以大地一場大雨。這一場戰爭,終于宣告結束。

 

        天帝提出對朱雀的裁決——朱雀將被封印所有力量、所有記憶,永遠囚禁在那個宮殿——「天空」中最陰暗的地方,永不見日,其他人也不得與他見面,永遠永遠、直到「那個」時候的來臨……

 




 

<序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