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了小景的login ID!!!!!Orz
試了幾百個(?)都不行,最後我突然想到用小洛給小景寫信
於是那個ID傳到我的e-mail去了......||||||||||




所以、我要筆記下來......orz





小洛:hayatecrawford
小景:bradcrawford




別問我這ID幹嘛要起這樣的(茶)


真想知道的話......

簡單來說,小洛是屬於hayate、也就是我的
然後小景是屬於brad、也就是小洛的真名(噴)
再然後小景以後要嫁給小洛所以這兩只以後都是我的(毆)

————簡直是歪理。(抽)





然後這兩孩子(?)學到的詞語......


小洛的:



小景的



倆孩子都學了各自的名字「洛」、「景」
我說你們都親昵到連「小」字省去啦?XDDDDDDD

學到十個單詞(字)裏面有一半都是一樣的......
用得著這樣默契嗎?


還有,小洛比小景大很多這點讓我很萌XDDDDD
我簡直一BT老娘.........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