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榮的三十年周年慶是吸錢年(毆)
而我就是那個願意跳坑的人OTL
嘛既然遠呂智出了續集那就玩玩看吧……

 

 

再臨比起前作,可玩性當然是大大提高了,人物加到90人囧rz
包括了戰國無雙2猛將傳的新人物,封神演義的太公望、伏義、女媧,西遊記的孫悟空,日本歷史/神話的平清盛、源義經、卑彌呼,以及這次的大BOSS真.遠呂智
只要故事都過了就會拿到全人物,真.遠呂智需要全通Dramatic Mode,當然要拿到全部Dramatic Mode的戰場也要相當長的時間…

再臨中有一些大的改變,有人變強了、有人變弱了

讓我最高興的是淩統同學,前作有強大的C1和C2,這次再臨因為又沒有了屬性所以不能用了
但幸好、他回歸到354的用法——無賴C4,又安全又有速度又有範圍,武器的屬性空出了至少兩個來(不需要了旋風和神速)
換上炎和吸生等,我帶他用不完整的Lv3跑修羅、安全過關人都不用換~
靠他拿了不少人的LV4

妲己衛冕“最無恥C4”成功,仍然是很讓人省心的角色
這次沒有給她裝5級神速,C4的收招落點要很小心,不注意還是會被挑空/偷襲

讓我哀嚎最大的是關平同學
前作的無恥剷草機C4居然剩下了最後一段有屬性,完全廢掉了,其他招數又不好用
雖然他不是我最愛用的、但也讓我難過啊~

新加入的人物當中最讓我囧的是加拉夏、傳說中(??)光秀和信長的女兒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她不裝天舞的話、到底怎麼操縱……OTL

 

最愛用的新人物是孫悟空,跳得比人高、跑得比赤兔快,全人物的專用司機
帶他入隊、連馬術都不用練了XDDD
出招都很快,走修羅根本沒問題,打不過就二段跳然後逃跑XD(當然目前還沒出現這種情況)
唯獨他每一招收手都有一段猴望,幸好是速度人物可以用跳躍來消除硬直,我就是靠他拿到了所有的素材哦!
個人覺得英文配音的悟空很有猴子feel,很讚!

源義經也不錯,屬於穩定型的技術人物,相對安全
C技收招有硬直,其實可以裝神速彌補一下,但想想還是裝了炎來增加攻擊

再臨中有一種根本是作弊用的武器技術——天舞
簡單來說就是只要人物的無雙滿了武器上所有的屬性都會同時在所有攻擊上發動、無論普通或者Charge
基本上用了天舞后——敵人?修羅?真遠呂智?!那些都是哪根蔥?!XDDDD
如上所說我給加拉夏裝了天舞,帶她去走白帝城修羅、依然打得很辛苦|||
卑彌乎也裝了天舞,她初期是不錯用啦,可她的C技除了秒將的C1外其他都不打全體、很容易被人偷襲...

 

最後要說武將們的曖昧/花心/外遇史(違う!)

吳故事基本上成了源義經-->呂布(遠目)其他人都是配角(汗)
最後結局還要義經看到小強的幻影(抖)
太有愛了、太有愛了!

妲己這次一心一意向政宗XD
連戰國四章裏面還高聲宣告“政宗是我的!”XDDD

我哀嚎最大的依然是慶次和兼續,上一作后日本同人站都寫出慶蛇(遠呂智)來了!>口<
再臨中兩人終于有了對話,仍然是“不義”啊之類的題材,兼續很傷心啊~

不過,某天我見有網站寫/畫出悟兼,莫名其妙的我再回去玩遊戲,發現這對有前途

首先是戰國三章長谷堂,這一關是悟空(可能聽取平清盛的話去)“打擾”兼續大姐
當我方救出兼續,大姐會一直跟著玩家跑(好可愛!)
如果悟空跟兼續碰面,在兼續發表例行講話(XD)后悟空一臉哀怨(?!)說兼續一定跟平清盛合不來……
我說兼續跟那老頭子合不來是怎麼了?難道悟空你其實是想抓兼續去你那?XDDD
戰國四章長岅坡,為什麼兼續一看到妲己,追問她的不是關於政宗、也不是慶次,而是悟空??
戰國七章白帝城,他們兩碰面又有對話,兼續大姐直接說要抓悟空回去(他該去的地方)關籠子去......好萌!

嘛因為我玩的是英文版,應該和日本版有出入(根據日站說兩人還出現了“安安靜靜地還挺可愛...”這種話!)
不過暗榮之心、路人皆知也,反正我看得很高興~

同人站上的這兩只真的好可愛啊!大姐、既然慶次離你而去,你乾脆就帶悟空回家做寵物好了!
反正你都訓服過金毛獅王(慶次)了,猴子(王)是小case!雖然悟空會很調皮,但我相信悟空會忠誠于你的!去吧、大姐!!
不過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悟空扛著被抓住的兼續大姐一邊調笑一邊用跟斗云逃跑說~(大笑)
無論如何,相比起兼悟,我對悟兼更有愛!!!


(從日站挖來的可愛圖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