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60的畫面比PS2好看= =
不過聽說拖慢情況很嚴重(遠目)
還是說是因為我用HDTV和PS3玩PS2遊戲的緣故?

 

目前已經LV99以及熟練度50的人物:

蜀:龐統
魏:
曹丕、甄姬
吳:
淩統、小喬
他2:
妲己、伏義、女媧、太公望、源義經、孫悟空、卑彌乎、平清盛
戰2:
稻姬、寧寧
戰3:
直江兼續、加拉夏

淩統、兼續大姐、卑彌乎、稻姬和加拉夏都加了天舞
淩統和大姐純粹是試驗用的,他們各自有一把沒有天舞的LV4,淩統的無賴C4走修羅根本是通殺...
卑彌乎的C技除了C1外其他都有太大漏洞,一番掙扎后還是給她用天舞
而稻姬和加拉夏...特別是加拉夏,我沒辦法不給她裝天舞,而且還要裝4級左右的神速
即使如此加拉夏走修羅還是很累OTL

平清盛是C2秒人王!
管你是爆氣不爆氣、大將不大將,一律C2到底
妲己就不用說了,光是C4那N段屬性就夠看了

源義經是C3秒將、C4 C5清兵專用
他那盔甲看起來好像翅膀、好可愛~XD

女媧普通攻擊的速度太快了= =||| 連我這個習慣快速的都吃不消
L3+R1冰人100%大好!
相比起其他強勁的他勢力2,伏義顯得有些普通了
太公望的C技全都是釣魚姿勢XDDDD

甄姬依然是C4清場秒將,真三四的廢招到了這遊戲都成主打了
丕哥我一般用C4,無聊的時候用C5亂噴(喂)
小喬C4更不用說,簡直是三國人物中的另一無賴招
好像三國的C4都很不錯用,大多是清場的好技術

寧寧是超越鬼神級的!!!
C2的挑空用得很爽,C3清場簡直沒話說
我一般是喜歡走神速路線
寧寧的裝備目前是雷、陽、斬、吸生、神速、旋風、分身、極意
如果將神速換成破天她的C技會大大增加力量
不過C技結束后的停頓需要用二段跳躍來取消否則會被偷襲

蜀國到底發生什麼事?=_=|||
竟然是龐統一人而已(眾:這不是你的錯嗎?!)
他勢力2除了遠呂智全部滿了(遠目)
下一個要清的是長宗我部元親
然後是曹操、劉備、孫權、織田信長、德川家康、丰臣秀吉
MA的如果不是為了拿真遠呂智我用得著這麼辛苦嗎?!OTL
LV99簡單,熟練度50才累死人= =

究竟這次再臨是不是真的比較容易了?
我覺得這是看武器和人物
這次主要還可以給武器升級
有了那些升級、走修羅顯得是簡單多了
當然如果你對一個人物有愛的話他再弱都能被用得很強
在武器的輔助下本來就很強的就更強......

現在最愛用的,果然還是悟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