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2263_02.jpg

這張照片是支持我沖完二周目的最大動力吧......
值回票價了。
其實我挺驚訝Jazz的動作,尤其他的好朋友應該是王子吧......
嘛,管它的;同人萬歲,捏造有理。

二周目結束后,心中有很多的空虛感。
先別說為了看不同結局而忍痛打了先生三次
然後我對這個故事的理解也陷入了一種無法分辨真假、或者應該說結局給了我太多的可能性
讓我直到現在(我是一月底打完的二周目)都無法抽離那個結局

EZI教團的確很有趣,而我又很開心的是、官方又把Jazz和先生湊在一起了(撒花)
J哥+先生+王子+莎露莎,這個組合很有趣......嗯......
他們之間的對話非常正常,但被我這個一級同人女拍照下來后還Y得不行:
——>http://hayatecrawford.deviantart.com/art/ES-Church-of-EZI-Painting-3-111387535
......難道我是支持王子腹黑化的?!(大笑)

教團中的敵人們打得很爽、被打得也很爽...XD||
但後來熟悉他們出招后就是一直在欺負它們了~
洋蔥頭小兵的65萬經驗值很好很美麗,不過我打它也打到悶了
最後角色們都沒有練上Lv99

 

我總覺得這個遊戲裏的這個世界其實是死後的世界
先生在經歷了這個旅途作為最後人生的洗禮后正式踏入了這個世界中......

誰知道呢?
編這個遊戲的人大概就是希望我們用自己的想象去理解這個遊戲
不希望我們只是局限于歷來RPG遊戲固有的結局模式
而是讓我們自己去填那些空白

即使真的是死後的世界,它仍然是那麼美麗和多姿多彩
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性,人們用自己的意志去改變世界
一個人做不到,但大家團結起來就能完成夢想

先生的介入,大家的心意,解開了波爾卡一直以來的輪回
她終于不再是只有14歲,她終于可以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終老
而先生的靈魂也得到了安寧,和重要的人在一起(咳某J大哥咳XD)
這個世界不會消失,因為它活在所有愛它的人心中
永遠的,永恒的。

——Eternal Son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