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ghost.jpg

唔這動畫的消息是用TA姐樣那看來的
並且得到友人Tsubasa博客文章的誘惑跑去下來看看

 

人物:

002.jpg

看人設萌的是帝國軍的哈魯塞
結果沒看完第一集就直接倒戈到教會的弗拉烏去了(死)

E.jpg

誰叫弗拉烏一副不良樣又是諏訪部配音(死命撒花)
壞男人加有愛聲優的組合對我來說真的有差啦!(笑)

雖然泰德就是個死小鬼,但我可以無視(被巴)
也不是啦,我覺得他還不到我討厭的地步(微笑)
而且有很多因素會讓我繼續支持這套下去、比如說弗拉烏和泰德之間的互動…XD

這套動漫的中文名字“神幻拍擋”,拍擋這兩個字我一直以為是形容泰德和米卡傑
再看下去才發現應該是指弗拉烏和泰德啦~
雖然弗拉烏一直在欺負泰德,明明最關心/擔心死小鬼也是他

除了這兩只的互動,另一大萌元素就是死神!
表面是教會大主教,其實弗拉烏、卡斯托魯、拉普拉多魯都是「07-Ghost」(七鬼神),而且是我最大萌的死神造型啊啊啊啊啊啊!!
對、我對死神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愛好,塔羅牌中最愛的也是死神(大心)而且一定要是穿黑袍、手持大鐮刀的骷髏~~!
弗拉烏的07-Ghost造型就是正正地中了這一點啊!(尖叫)(另外兩只暫時不明)
教會裏面隱藏的死神……這麼極端美好(?!)的設定叫我怎麼不萌啊!(感情我對教會設定也是有愛的)

不過弗拉烏這樣愛看黃色書刊的不良青年是怎樣做上主教的的確是個謎…XD


——————死神教會與帝國軍的分隔線——————


然後是也很帥氣的帝國軍這一邊,軍服都很對我口味
之前就看上眼的哈魯塞是黑百合(性別不明,估計是女的)的隨從,因為黑百合老在睡覺所以哈魯塞總是抱著他/她到處走

「黑鷹」成員們的上司阿亞納米
速水獎的阿亞納米,嗯、帥氣和腹黑度是可以了,可殺氣還沒不夠呢
阿亞納米這個名字相當有趣:阿亞納米=Ayanami=アヤナミ=あやなみ=綾波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我完全笑呆在蘋果小愛(誰XD)前…
甚麼?不知道綾波是誰的還敢在動漫界混?趕快去Google掃盲否則小心被EVA零號機拖去再教育~XDDDDDDDDDD


我家蘋果小愛內存很大這樣所以下的每一集都是1280x840超大容量清晰度的MKR格式、也因此進度有些慢
RMVB格式都出第七話了我也只下到第五話,可那個美麗的清晰度真讓我心曠神怡心甘情願等啊~~~
有著無時無刻身懷不良書籍主教的死神教會與EVA零號機駕駛者陸軍參謀長的帝國軍的未來動向果然令人無比期待~(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