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版BR(大逃殺)前提,慎入。

坐在船上,跡部看著遠去的荒島。遠去山脈頂部冒著濃煙,青空之下形成一幅美景。真奇怪,明明死了那麼多人,他還是覺得面前的風景很美。

 

與他同船的真田亦望著面前這一幕,靜靜地、一語不發。

 

“真正的考驗,現在才開始,”跡部忽然這麼說。

 

“啊,”真田回應他,扯了扯披在身上的外套。

 

“沒關係嗎?”

 

真田搖頭,“死不死的結果都是一樣,而且我答應了要照顧你。

 

跡部嘴角的弧度翹了翹。說的也是。反正死也回不去、不死也回不去;既然活著,就生存下去吧。

 

 

 

他低頭注視那把日本短刀。他所愛的人死去前交給他,並且要他好好連自己的一份活下去。

 

沒有你我怎麼活下去?!跡部那時候不顧身邊還有人在,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哭著、竭斯底理地大喊。

 

真田……跡部……就拜托你了……

 

快走、跡部!這裡就快成為禁區了!!!

 

………………

 

跡部!!!

 

心急之下、真田選擇打昏了跡部,把他背離了那裏,千鈞一髮之際逃離了禁區。

 

醒過來的時候看到的竟然是一片青空。沒有云。平靜如常。讓他想到了那個冷冷地卻總是讓他感到安心的人。

 

習慣性的摸上脖子,項鏈還在,一時間他還以為自己和那個人露營、在草地上睡着了;踫到那個冷冰冰的金屬項圈才發現殘酷的現實。

 

他死了。真田對他說。

 

別做傻事。活下去,那是他的希望。

 

 

 

如果那是你的希望,那我就……照你的意願活下去吧!

 

 

 

摸著自己的頭髮,跡部不禁感嘆到,頭髮已經這麼長了,竟然長到腰部了。到底過了多久了?兩個月?三個月?半年?

 

忍足、岳人、鳳、冥戶、慈郎、日吉……

 

不知那幫隊員過得如何?沒有他大爺在身邊就沒有了一個好的領導者了吧?新上任的部長一定不夠他百分之一好。

 

好好活著、珍惜現在的一切

 

“好了嗎、景吾?”真田出現在他身後,對他伸出手。

 

“嗯,”跡部擡頭看著天空,自己的手遞上去,“走吧。”

 

一如往常的青空下,兩個身影繼續他們旅程,永不停滯。

 

<>

 

 

後記:

看懂了吧、看懂了吧?這是看完BR的怨念發洩啊啊!!!(眾PIA

初步設定(?)為女王和皇帝各自失去心愛的人,皇帝喜歡的人先死。參加遊戲的是手塚、跡部、真田、以及另外三十九個被選中的學生,其他網王成員未被抽中。這篇真要說的話是塚跡&+跡。看完BR就很想寫網王版BR不過算了,我沒這個能力去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