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好寫作業竟然畫畫?!
我找死的說(微笑)


所以說我突然想挑戰GL(大驚)
其實只要是曖昧BL或者GL對我來說我沒差
我實在是太無良了XDDDD
















關於景子,很早之前就有畫她啦~(茶)
同人當中這很常見


景子畫得讓我很開心喲~
卷卷的頭髮讓我好喜歡(←天生直髮老是想燙卷的傢伙)
景子妳太美了(昏倒)














輪到芙萊雅。
其實她是...........我家大哥的女生版............(被大哥瞪死)


相比起華麗的景子,芙萊雅好象太普通了(笑)
但請相信我她也是美女!!!!
她的頭髮很烏黑~我喜歡~










所以下一次要挑戰她們的曖昧圖!!!
(↑妳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