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第七天:

和薩達哈魯一號進行「以Spock/Kirk之名私奔」(大誤)的赫氏古堡之旅
說起來慚愧,來了美國十年連加州名勝都沒跑幾個
反正這些日子我有空到不能再有空,薩達也結束了學期就說可以一起出去走走
於是我們兩個Star Trek...不對、Spock/Kirk大粉絲就一路從南加州花痴到中加州(笑滾)

 

於是這篇日記,旅遊有,腐因子有,要不要進來看著辦吧你(再笑)

昨天晚上還看同人看到一點才睡覺,一早六點半爬起來七點半跑去接薩達
101公路有小塞車,但這不阻止我們一路瘋狂花痴
薩達一上車就跟我聊SK愛(喂)還說帶了有聲書說可以聽聽看

路上突然提到Burger King獨家推出的套裝玻璃杯
一共四個,Kirk、Spock、Uhura、Nero
LA這裡已經賣到短貨了
當然我們也只要某兩人,於是決定說沿路看到Burger King就撞(?)進去

本人在101公路上、本著懷疑自己開錯路的疑惑開了將近三個小時
路邊停下休息時問了人確定沒有走錯路(踹)

從101轉上1號公路,猛然在路邊看到Burger King!
趕緊車頭一拽沖進停車場
進門性急的薩達劈頭就問店員還有沒有杯子
店員帶著疑惑的眼神看了我倆一眼后彎腰去檢查櫃檯、說四款都有!
於是我們也毫不猶豫對她說“Kirk and Spock, each for two”(笑)
然後才安心買我們的午飯吃


戰利品!
用手機拍的,並且是手機背景圖(笑)

午飯后繼續上路/花痴有聲書
再開了一個小時到達旅館——Sea Breeze Motel
我們訂的是可以看到海景的房間,並且有高速上網等
嘛反正是一起分擔的所以也不貴啦,一個人不到50美元一晚,其他房間大概5、60塊一個晚上
薩達看到海邊完全瘋了,除了掏出相機狂拍之外還大吼「SPOCK!!!」
我也毫不示弱吼了一句「SPIRK!!!」(Spock/Krik的簡稱)
被海風吹到快凍僵后決定回到主題——Hearst Castle(赫氏古堡)

如果要我用一句話來形容Hearst Castle、那就是「這傢伙有錢到沒地方花」
此人的父親到加州開採到銀礦發達后生下這位William Hearst
一家人到歐洲瘋狂旅遊,William Hearst對歐洲之旅的印象深深印刻在腦海中
William中年時期突然(?)決定建造一個融合各國風格的城堡
在女建築師Julia Morgan的設計監工之下,用了長達15年的時間將這座城堡建造在San Simeon

整個古堡(我認為)最讚的地方是Neptune Pool(海王星游泳池)

我個人很喜歡游泳所以對其相當在意
所以看到這個游泳池的時候我都傻眼了...
不知道為啥聽到“海王星”我又聯想到SK去了(汗)


主要大樓,做會客、用餐等用途
我是覺得裡面實在太灰暗了,陰陰深深的相當適合拍鬼片用(喂)


餐廳...用這個詞來形容實在太不夠氣派了
請想像我走進去的時候劈頭就是一句“靠這麼華麗是想怎樣”

那兩瓶蕃茄醬和黃醬實在礙眼...

參觀完(一個多小時後)覺得好累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很容易累的人(聳肩)
在看紀念品時撒達發現一件極像Star Trek中Starfleet學生上衣的外套!

為滿足(?)撒達我乖乖拿起衣服讓她拍照...

總之發現我們走到哪裡都可以relate回去SK的愛(大誤)
他們太深入美國文化了(絕對大誤again)
好吧鑒於撒達的日記完全是SK啊ST啊我就厚道一點來貼美麗的風景...

Hearst Castle對開的海邊真的很讚,人很少,安靜的感覺是LA海灘比不上的
於是我們在欄杆上發現有人刻字,我跟撒達再次花癡...以下感謝撒達花癡PS

晚上吃飯的美國/義大利餐廳很浪漫,到晚上還用蠟燭
我們兩隻一邊津津有味吃飯之刻一邊將自己的處境放在相親相愛的Kirk艦長和他家大副Spock身上
估計那餐廳裡面莫名其妙從頭笑到尾的人就是我倆(扶額)

第一天的旅程在我們一人一台電腦花癡SK下完美結束(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