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浪 - Wirklich fur euch》


Chapter 5







“卡爾.勒斯里?!”菲利克斯愕然, “他來做什麼?!” 

“來看看我親愛的表哥,”一把聲音傳進來。 

眾人看向聲音的方向, 一個金色頭髮的男人靠著門框, 口中刁著一根菸。 這個男人的長相
和菲利克斯一樣也十分出眾, 但也是個女人殺手。 不同的是, 這個男人眼神猥瑣, 雙唇顯露著無情、狡猾和殘酷, 臉上堆著微笑, 但皮笑肉不笑, 反而更叫人作嘔。 

Schwarz的第一反應
看這個男人不順眼 

“唷~ 親愛的菲利克斯表哥, 近來可好?”卡爾輕蔑地笑了笑。 

“好的不、得、了, 卡爾表弟。”菲利克斯以相同的語氣回他。 

“我好像來的不是時候,”卡爾看看Schwarz,“你正和你重要的客人聊得開心吧?” 

“知道就好。” 

卡爾仔細打量Schwarz,那種目光讓他們
噁心。 

“你的客人都是一表人才的帥哥嘛。” 

相當莫名其妙又一語雙關的句子,讓法魯法雷洛放在身後的雙手已經抽出隨身的刀了, 那岐面無表情得握緊雙拳, 修路狄更是挑起一條眉、 額頭露出青筋地瞪著卡爾。 克洛科特卻不為所動;他打算先觀察一陣子。

“卡爾,”菲利克斯鎖緊眉頭,“不允許你這麼放肆。” 

“啊~那我不打擾你了~我只是想看看表哥你,去上帝那裡報到沒有,”卡爾想走近一點,卻突然被一只手擋著
竟然是克洛科特。 

空氣頓時凝固。卡爾和克洛冷眼對望著。 

“哼,”卡爾被克洛瞪得不舒服,故意說,“表哥,你的客人真沒禮貌。” 

“呵呵,是哦!”菲利克斯這回可是笑容滿臉,“我可給了他們許可哦。” 

卡爾剎時覺得不對頭,因為他身後一陣冷氣傳來。他急忙轉身,卻看見法魯法雷洛正在舔他的刀! 

這幫傢伙不是正常人!卡爾心想,三十六策走為上記


“我會再來看你的,表哥。” 

 

等卡爾離開后,菲利克斯看看身邊的人,“我說Bradley ——” 

“什麼?” 

“你最好小心,”菲利克斯嘆氣,“剛剛那個人,其實是我弟弟卡爾.勒斯里。” 

“勒斯理?”那岐重復了這個姓氏,“他不姓史芬沙華嗎?”

 

“發生了很多事情,”菲利克斯解釋 ,“他被趕出家族,後來隨母姓了。”

“聽說他是私生活很亂的人?” 卡爾的來歷克洛科特不是沒有調查過,不過他實在無法將卡爾和菲利克斯聯係在一起——畢竟兩人是兩個極端還竟然是兄弟。

亂、非常的亂”菲利克斯攤手,“差不多可以天天閙不一樣的緋聞,並且有大野心。” 

“哦--”
後者有點明白了。 

剩下三個人在一邊雖然不大了解情況,但也猜得出大概。 

“我有個會議,”看見狄納文向他點頭,菲利克斯才記起這麼重要的事情,“會議大概30分鐘左右。有興趣一起來嗎?” 

……克洛科特想了想,“好。” 

“等~等,” 修路狄擺明了一副要惡作劇的表情打斷他們,“該承認了吧、克洛。認識你那麼多年,頭一遭知道你這家族背景這麼深厚。
我現在總算理解了,”修路狄搖搖手指,“當初你那麼執著要搞垮SS和脫離Rosenkreuz的原因——原來為的是菲利克斯先生啊。

 

 “修路狄!”克洛科特開口阻止他,“這沒什麼好說的!”

 

“等等你說什麼?”菲利克斯好像聽到什麼大事、連狄納文都露出驚訝的表情,“Bradley不是說厭煩了他們才——??”

 

“他跟您這麼說嗎?!”看著菲利克斯點頭修路狄也瞪大雙眼,讓一行人全都直直看著主角。

 

“如果是我們說厭煩了SS、那還比較說得通,”那岐也開始明白了,“即便是討厭一個人,克洛科特也不會那麼直截了當告訴他人,所以…那只能算是藉口…吧。”

 

Bradley,是真的嗎?”菲利克斯半信半疑;幾乎沒有和克洛科特相處過他不能理解對方的心思

 

“如果我沒猜錯、SS一定是發現了克洛和您的關係,”修路狄想起他們還在SS底下時候、某次克洛科特和三老人的單獨見面后臉色變得相當凝重,之後不久就說要搞垮SS、脫離Rosenkreuz,“為了不讓三老人有機會利用他來威脅自己父親——也就是您,因此下決心破壞那個集團。”

 

菲利克斯的神情完全只能用震驚來形容。自小父子分離,菲利克斯對於自己的兒子——對、克洛科特正是他的親生兒子——的行為模式、僅限於兒子的母親與他溝通得來的信息;對於當時兒子對自己的要求,菲利克斯一心只為他著想、沒有去奢想更多。

 

談話的主角一個字都沒說,單純安靜地凝視窗外、似在避開他們的追問。

 

“不用不好意思嘛、克洛~”修路狄偷笑。

 

Schwarz的首領在心中嘆氣;算了,他也沒什麼好隱瞞的,自己選擇回來這裡不就為了這個家麼?這樣想著,克洛科特轉身,這次一開口把所有人都嚇到了:“爸,您不是還有會議嗎?”

 

大家都沒想到他會用那麼平凡自然的稱謂來稱呼他的父親,菲利克斯更是愣了好幾秒、直到狄納文悄悄點了點他肩膀才回神:“哦……對、對,會議。我們走吧。”

 

出門時那個最愛惡作劇的人悄聲問:“有父親的感覺、不錯吧?”

 

“的確,”簡單兩個字,連回答的語氣也是溫和的。



健坐在門口前的椅子上, 一本書蓋在鼻子和嘴巴上方,看著遮棚發呆。 

“最近好和平……”說起來,Weiss四人已經几個禮拜沒有出任務了。 

千加也几天沒有親自到花店買花了,聽說是因為工作太忙所致。 

蘭和耀爾送花去了,臣有課外活動所以還沒有回來,剩下健一人守著花店。 

這麼平靜…… 

…… 

好像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寧靜…… 

…… 

真是的!他在想什麼?!難得平靜的時候還在想這種不詳的事情?! 

不過以Weiss過去的經驗,看似寧靜的時候總會有不好的事情來臨。就如3年前在中繼島與Schwarz一戰- - 

Schwarz。 

不曉得他們怎樣了。既然Weiss能活著回來,想必Schwarz也沒可能會死,他們特有的
能力一定可以帶他們逃出那時的困境。 

Weiss繼續當殺手,那Schwarz呢?還是殺手、Weiss的死對頭?或是忘記過去,當個守法的普通人? 

那樣的過去……不可能忘記吧! 

如果有一天…… 他們再次碰面,會發生什麼事? 

“哎呀~”健拍拍自己的腦袋,“想太多了~” 

突然間他繃緊全身。 

直覺告訴健,有不尋常的人在監視他! 

這絕對不是過度敏感。 

是Schwarz嗎? 

不、不是。這種感覺不熟悉。 

他們Weiss果然沒有什麼寧靜而言。 



- End of Chapter 5 -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家庭倫理萬歲~父子的愛之互動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