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我做了一個到現在為止最讓我後悔的決定--減肥葯
虧我媽還是老中醫;我當天一定是神經錯亂了才買了葯

網上很多網站都說小丸子減肥葯有效
如果只是說減重,也許真的很有效
如果以健康角度來說,或許其實它對身體留下後患也說不定

總之我腦子燒壞了開始吃這個葯,兩天而已,我後悔死了

先說說我自己的情況:
166cm身高,135磅(大約122斤),以國際BMI標準來說,我一點都不胖,完全健康

但我就是腦子有問題了才吃減肥葯...

星期一早餐后吃,很快副作用出現了

沒食欲:
對我而言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我平常幾乎不吃零食(也不愛吃)、也不吃甜點,三餐一到時間就會餓,很準時的,而且胃口也很好、是很能吃的人
星期一吃完葯后,中午覺得不怎麼餓,我當時沒留意;晚上吃飯我吃得極少,我爸頻頻問我怎的吃那麼少
星期二更加嚴重,早餐勉強吃了個小包子,到了中午都沒有食欲,晚餐更加幾乎啥都沒吃(吃了一小塊肉和兩口湯)
今天(星期三)一樣的情況

睡眠不足:
星期一、二晚上到了半夜就醒了,翻來復去怎麼都睡不回去,明明就很睏,腦子想的事情不斷、無法入睡
晚上溫度很低,仍然覺得很熱、還出不少汗
我個人對睡眠很緊張,我不能睡多、也不能少睡,任何一種情況都會讓我輕易就頭痛

心律加快:
相當明顯的症狀,我一般心律普通、有時會稍微低
沒有經過運動或者刺激心律無端加快,很明顯是副作用之一

乏力:
都沒吃多少東西,哪來的力氣?

口渴:
水喝再多都覺得不夠

 

廣告上說這是純中藥做的
我喝了吃了中藥那麼多年,還真沒碰上這麼多副作用過...

總之現在停葯,再也不做這麼愚蠢的事情了
還是好好運動,注意飲食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