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通關已經一段時間了,到現在才有空寫感想(微笑)
最近在努力做貝姐的四把槍,已經完成兩把,要再接再厲完成另外兩把~!

對貝姐愛很多,但我的ACT遊戲技術還是很爛(遠目)
打了二十個小時,N難度下裝個「絶望の眼差し」沖第二章居然還被圍攻到半死(汗)
好吧,我是終于發現「絶望の眼差し」裝備下敵人攻擊力防禦力速度X2,但也用不著這樣對我嘛...

好是好在我用VE過關拿到了全武器(抹汗)可以用無恥的百烈火箭腿BUG來秒人
無恥又怎樣?能過關就好啊= =|||

如上,因為本人技術屬於民工中的菜鳥階級,所以要憑自己能力過N難度以上簡直是——找死!

因而我決定利用無恥的遊戲秘密設定來刷道具!

目標是——五百萬!!!(暈)

 

武器裝備:
A:雷爪、火爪
B:隨意、火箭筒

道具:
絶望の眼差し(敵人全能力二倍)
セレーネの光(受傷進入魔女時間)

可以專門只挑四元德來打,其真正目的是保持COMBO不斷
網上人多數拿第七章的節制來刷錢、或者第二章最後的勇氣來刷
我個人喜歡用第十一章的來玩

如果玩膩了,可以打其他章

主要因為絶望の眼差し會給1.5倍分數
COMBO不斷的話有人連到9999x9.9
那就是幾百萬幾百萬的收入

前提是,最好給貝姐加厚點血再刷
否則二倍能力下的四元德都不是好玩的......

 

以上攻略,是給過了N難度又拿到全部破碎魔女心臟的玩家嘗試
像我這樣只能玩過了E難度的...當然只能一點點去刷|||

好啦,其實我現在都focus在FFXIII上
也有偶爾回去挑戰貝姐的N難度啦...

話說這難度之間的錢也差太遠了...
對J姐的戰鬥中反應稍微差一點我的白金就沒了(捶桌)

J姐你需要這麼猛嗎......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