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一

(卡肉ing,來點小閃光彈+溫馨)



Steve真正了解Tony的心底秘密是某一次約會後的意外。

像平常一樣,他們只是保持著基本的身體接觸,接吻、擁抱、撫摸... Steve從身後環抱Tony,在戀人的脖子上蹭著。

Tony笑他像只金毛大犬一樣。

然後這隻黃金大狗用舔的咬的親的在上面留下各種痕跡。既然暫時還不能標記他,為著壓抑佔有慾Steve只能用這種方式宣告所有權。

手不安份地愛撫Tony微微凸起的小肚子。老是埋在工作室的技術宅當然沒有Steve那樣的六塊腹肌,過分攝入的咖啡因和酒精以及沒有規律的生活作息更為他的腰圍加碼,可Steve就是愛不釋手。

“哎~”Tony有些怕癢,往後躲閃著那雙大手。Steve打定主意戲弄到底,將他摟得更緊一些,左手環腰,右手悄悄爬到反應堆上--

佈滿老繭的手啪一聲抓著自己,還用著力企圖扯離。懷中的人在發抖,能感覺得到他的肌肉都繃緊了起來。

Steve立即放鬆對方、但並沒有鬆開,在他耳邊用可以用上的最溫和的語氣安慰著:“嘘、Tony,沒事,是我,Steve。放鬆,寶貝。是我,只有我,沒有別人,不是其他人。”

Tony急促的呼吸聲終於緩下來,大口大口地呼吸著,但至少是冷靜下來了。

“...抱歉、我...”

Tony才開口、Steve用食指阻止他說下去。

“嘘...你甚麼都沒錯。是我不好,把你嚇到了。”

“不是...Steve,不是你的錯。”

“那也不是你的,嗯?”

兩人沈默下來。Tony靠在Steve身上、縮起雙腿,Steve則是低著頭將吻印在頭髮和額前,用著恰好的力道抱住Tony。

“對不起。”

“你不需要--”

“不、聽我說,”Tony打斷Steve,“我總得要告訴你的。”

“別勉強自己,”高大男人在他手背印下一吻。

Tony沈默了一會,下定決心開口:“Obie...用來起動他那套鐵人裝甲的反應堆,是從我身上拿走了。”

“...從你胸前、取出來?”Steve蹙眉,手更抱緊了他一些。

“嗯,就這樣進來我家,拿走,將我晾在那等死,”他的語氣平靜得可怕,“最後我拼命爬去車間拿舊的反應堆。”

Steve把Tony摟緊到像是要蹂進自己身體一般。

如果有個萬一,舊的反應堆沒有在周圍、或者舊的果真被扔掉了,自己便不會在這、不會有復仇者這些家人般的友人、不會有Steve...

他曾說過他活著一定有某個原因。現在他知道他活著的原因不止那麼一個。

他曾經是個一無所有的人。現在他擁有了所有的一切。

“還好,你還在,”Steve的語氣讓Tony幾乎軟成一灘水,“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因為是你,所以我想跨越。因為是你,我想、也願意嘗試再次相信他人。

Tony抬起頭,鬍鬚輕輕磨著Steve的下巴,然後用自己的捕捉到對方的嘴巴。

因為有你,我將不再懼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