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以後不要再點我名字、點了我也不會回答
除非我覺得問卷的問題很有趣
我已經做接龍問卷做到煩了



上家:19

1.要傳下去的人
嗯,就是你(指看的人)


2.你的名字
hayate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又來啦~XD

貓犬物語大萌!

上週(?)回顧:
繼兩只大狗狗進駐主人家后,又有兩只可愛的(?)小貓闖入寧靜(!!)的世界。
兩貓兩犬一人的世界將會如何開展呢?!??!!

(眾:白癡啊、你以為兩只貓兩只狗的世界會寧靜嗎?!)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Q: 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A: 像我家某C大哥那樣的~(羞)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家人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考試全對的魔法筆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果然還是Jesus和父母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一份好工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給不知道的人解釋
C:克洛科特
A:跡部景吾
S:修路狄
O:忍足侑士

這是同人文啦!XD
不過這也是很特別的同人...因為四位大主角都是貓貓狗狗~!XDDDD
想寫這樣的題材很久了(熱血沸騰)
那麼,有興趣的人歡迎踏入又歡樂又腐(?!)的動物世界~!!!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晚飯后金田一四人在後院散步,美雪提起下午時候看到景夫人的事情。
“關於景夫人有不少傳聞,”明智回憶起查過的資料,“當然、有好有坏。其中一個比較讓我介意的,是有關她和克洛科特先生的婚姻。”
“他們的婚姻?”晚飯時候他們見到了她和克洛科特先生的相處,那種默契簡直無可挑剔,還有兩人之間的行為動作,除了能夠認為他們是多麼地幸福之外還能解讀成什麼?
“這個傳聞似乎只有在日本出現。有八卦雜誌說,克洛科特先生和景夫人結婚不是因為真的愛她。”
“不會吧、怎麼可能?”
“報道上面提到,‘他選擇景夫人是因為景夫人長得像他的緋聞情人’。”
“緋聞情人??”剩下三個人面面相覷,“他像是那些喜歡鬧緋聞的人嗎??”
“不是這個意思,”明智繼續解釋,“曾經有個與他走得很近、行為也很曖昧的人,而且似乎還被拍到他們親密的樣子。不過雙方都沒有公開或者承認對方是戀人,所以只能夠稱為緋聞情人。”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VA 13集的怨念文!

果然漫畫的對我衝擊不及動畫的厲害......我承認我偏好動畫設定的小景= =
反正就是大怨念的文章,crossover元素注意,大哥x小景最高!(握爪)
青學fans、特別是151的嚴重慎入、我不知道會對他們做出什麼來= =
劇情可能與官方的不一樣。我就是要改劇情!(怒)
不要小看怨念的女人......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耳尖的人一聽就知道是誰
特別是諏諏的聲音,《王子x王子》裏面阿晴國王一開金口我也張大口呆在那裏了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我說這是JUNK會不會有人打我?- -|||
這張已經很久了,但我還是沒有動力把它完成(遠目)
也不捨得把它就這樣放棄,女王的頭髮的上色難得讓我這麼滿意,就連那把劍我都重新設計過(依然不夠華麗= =|||)
沒有愛果然是什麼事都完成不了= =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H2裏面有不少Disney電影的人物和劇情
遊戲通關后,我的懷舊心理爆發、上eMule抓那些電影
這就是所謂的Kingdom Hearts II 後遺症(笑)

喜歡的電影很多,但最喜歡的Disney音樂一定是《獅子王》
第一次聽獅子王音樂在初中時候,我媽很支持我念英文,看到我挑了獅子王的原聲帶二話不說給我買了下來

要說原聲帶,我覺得獅子王更像是一部史詩
一開始的“Circle of Life”,生生不息的世界,Simba出生在注定要成為國王的家庭,
它從小就期待著成為國王、“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
可是它的叔叔Scar和豺狼們“Be Prepared”、謀殺了Simba的父親Mufasa、逼使Simba離開王國,
遇上了Timon和Pumbaa,學會“Hakuna Matata”。
它的好朋友可以無憂無慮地生活,但Simba身上流著一個國王的血,
曾經忘記自己的身份的Simba已經不能再逃避下去,是時候它回去面對它的叔叔,
它要奪回應該屬於自己的王國、即使那片大地已經面目全非。

要說獅子王是Disney最成功的動畫也不足為奇
它的成功不但在製作、音樂上,還有一種能夠給與人“活下去”的力量的魅力

"You must take part of the Circle of Life."
"Remember Who You Are."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過一次后再打KH2會覺得很煩......因為沒有了挑戰和樂趣- -
於是我嫌Organization XIII的名字太長,簡稱“十三機關”算了(只是比較容易打)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