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真三五。
今天終于(?)被老爸發現我買了PS3。XD|||
以下是對話過程:

爸:...我發現你買了新機器。
我:(聳肩)......存錢了幾個月......
爸:你少來了。(看電視)這個圖像比以前那個好很多嘛。
我:(興致勃勃)當然!這是升級版、三代的,而且這不是DVD、用的是Blueray!
爸:你也很捨得花錢啊。多少錢?
我:你猜。
爸:五百多、六百?
我:搶錢啊!哪有那麼貴!
爸:三百多?
我:差不多啦~(四百和三百多就是差不多的意思啦~XD)

對話結束XD 所以說老爸你在意的是$$的問題而已吧XD



今天把死螞蟻最後一關沖完后開江東美猴王周大聖(很大誤)XDDDD

別看他長(?)得像基洛裏維斯(何)周大聖(XD)這次很猛哦!連舞速度快、範圍也廣,屬於比較好上手的人物
Lv9的時候開個人傳,大概我也開始熟悉遊戲系統了,所以過得比較順手

過程我就不怎麼說了;這次官方配對是策瑜(或者我該說是瑜策?XD|||)這兩人走到哪閃到哪(大笑)
這兩人最後竟然.公.然.私.奔!!!而且一切都是孫尚香一句「想象不到大哥穿帝服」造成的......XDDDDD
戰無二慶次傳結局、慶次兼續是私下私奔、你們居然當所有人的面一起跑掉XDDD

順道一提,孫策這次非常天然XDDDDDDDDDD






三國各通一人入手貂蟬,貂蟬傳最後一關可入手甄姬
用貂蟬用到快吐血,只好非常沒道德地在自由模式用死螞蟻過這一關完成任務入手甄姬
說用死螞蟻打魏沒道德,其實他自己個人傳最後也背叛了......

這次貂蟬和甄姬用同一個模組,雖說貂蟬總體能力稍微高,但我對甄姬的愛比較深(心)
兩人的敵群牽制力強,連舞、連重(連續重攻擊)、無雙都是範圍性的攻擊,
個人覺得貂蟬速度較快,但防禦力實在讓我大汗,平時還好,一遇上爆氣武將非紅血不可......

甄姬速度我覺得沒有貂蟬快,不過能力比較均勻,屬於可以穩定安全過關的角色
而且還有很棒的「開運」,刷武器刷馬這是不可少的
比較憂悶的是甄姬沒有個人傳,要知道魏國三個初選人物只有死螞蟻比較好用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