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上Yahoo的時候被我看到了——《變形金剛》將在07年推出電影!!!
(請想象當時我有多震驚)




不是動畫片電影!是真人、3D、特效、配音做出來的電影!!!

我看到了擎天柱從卡車變成機器人的特效!(當場尖叫)
我又看到了博派與狂派的標誌!!!
(博派狂派都是廣東話翻譯,英文是Autobots和Decepticons)



好懷念!真的好懷念!!








上映日期:2007年7月4日(美國國慶OTL)
官方網站: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
Yahoo:http://movies.yahoo.com/feature/transformers.html(比較詳細的預告片)
官方BLOG:http://transformerslive.blogspot.com/ (隨時更新)


我沒想到經過了那麼多年(?)有人要推出變形金剛的大屏幕電影!
Micheal Bay導演先生您太偉大了!




我這個年代的人不可能不知道《變形金剛》
沒看過至少也聽說過吧OTL

我是《變形金剛》的大粉絲、從我大概四、五歲開始
我記得我小時候從未要父母給我買娃娃、卻要他們給我買變形金剛的機器人(大笑)
可想而知我的男孩子性格從小開始OTL


我已經不想等啦~~~~~~~~~~07年7月快點來吧!!!(07年7月13上映Harry Potter 電影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