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wford討厭女生哦!’

‘嗶~~~~~~~~~~~~~’

有些粗暴地一手關掉鬧鐘,Tiffy迷迷糊糊地撐起身子;她其實應該感謝鬧鐘適時鬧醒她的。那一句話還真一直粘住Tiffy不放:上學、上課、吃飯、洗澡、就連夢中也不放過她。都是自己不好,偏偏喜歡一個老師,自討苦吃。
Tiffy回想起那個Schuldig,他說話時候那副表情和語氣、好像在暗示“別搶走他的人”似的。Tiffy每想到這點就滿頭黑線,自己居然能把事情往那裏想、太厲害了。想太多了想太多了,Tiffy甩頭。

回到學校遇到Sheri,Tiffy說要把修改好的essay給Pro Crawofrd看,Sheri居然怪叫出來:“你還真敢再去見他啊?!”

Tiffy不解,“咋了??”

Sheri翻個白眼,說:“我寧願去找補習老師也不要再單獨見Mr. Crawford了,他真的給我很大壓力啊~!恐怖死了~”

Tiffy抓頭:“會嗎?我不覺得啊......”

“哦~!因為你遲鈍嘛~!”

“居然說我遲鈍!你別跑~~~!”Tiffy伸手打她,兩人笑著邊走邊打鬧的。

今天是每學期一次的大學日,各個大學都來Tiffy就讀的這家college擺攤,希望招納學生。Tiffy很快也要轉去正式的university,因而她和Sheri一下課就往學校廣場去。擺攤的university很多很多,不過兩人心目中都有了目標。

“喂喂Tiffy~~Mr. Crawford也在啊啊~~~~”Sheri死命搖Tiffy的袖子。Tiffy望過去,Pro Crawford和Schuldig、還有另一個男生站在UC Berkeley的攤位前,和攤上的人聊著什麼。另一個男生看起來和Tiffy差不多年齡、也差不多高度,黑色的短頭發,在Tiffy看來還和Crawford有幾分相似。

“你說他是不是Mr. Crawford的兒子?”Sheri低聲問。

“......看起來年紀也大了一點吧?”Tiffy也疑問著。

Schuldig看到Tiffy和Sheri,意義不明地扯了扯嘴角,湊在Crawford耳邊說了什麼。只見Crawford的注意力仍然在擺攤的人身上,但Tiffy就是覺得他張嘴對Schuldig說了什麼。Schuldig轉身低笑,邁開步子往Tiffy和Sheri那邊走去。

“喲~”Schuldig跟Tiffy打招呼。

“嗯...”Tiffy遲疑地點了點頭。Schuldig保持一貫的笑容問:“怎麼不過去啊?”

“我又不是要去UC Berkeley過去干嘛?”

“哈哈!我是說過去打招呼啊~”

Tiffy撇嘴,“你不是‘他’不喜歡女生麼?”

“你當真了啊?~”

Tiffy沒說話,只是在心裏想:也不見得Crawford會喜歡我這類的女生,反正都是單戀罷了。

Schuldig挑起眼眉,哈哈大笑:“妳也太沒信心了,就這樣放棄了啊、可惜喲~”

Tiffy心中一驚,他怎麼會知道她的想法?!突然Schuldig盯住她、他的聲音傳進Tiffy腦中:‘妳還真遲鈍啊、Tiffy,我當然知道你心裏想什麼、要麼我也不會知道你喜歡Crawofrd,呵呵。’

“不過,”Schuldig開口說話,“妳選擇了那個木頭還真是不高明。他是個對這些事情最沒興趣的人,害苦妳了喲~”說罷,Schuldig說了句Bye bye,回到Crawford身邊去。

“他、好酷哦!!!Tiffy妳認識他??”Sheri好奇。

“也不算啦......麻煩的人,哼......”

Sheri忽然一臉正經:“那個木頭是誰?”

“啊?”Tiffy黑線。笨蛋Schuldig!幹嘛說出來?!

“哼哼、Tiffy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

“......那很奇怪嗎?”Tiffy苦悶地問。Sheri只是偷笑了一下,向Tiffy擠眼:“吶、是誰啊?說來聽聽~”

“你真得很想知道?”Tiffy看著一副興奮樣的Sheri。後者拼命點頭。

Tiffy往前看,邁開步子前說:“Professor Crawford。”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